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 L’Oréal Paris《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揭幕 ☆*

藝術,總離不開追求美感!來自法國巴黎的 L’Oréal Paris Makeup Designer 一直以《你值得擁有》作為品牌哲學,認為只要瞭解自己輪廓特質,懂得活用手上妝物,每個人也可以發揮創意,為自己設計最合適的妝容。

踏入新一年,L’Oréal Paris Makeup Designer 以巴黎女性崇尚自由、優雅、熱愛藝術時尚、充滿自信的獨特氣質為中心思想,以《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作為品牌彩妝系列最新格言,發掘無限創意,讓大家搖身一變,成為自己的彩妝設計師。

為隆重其事,品牌由今天 15/1-17/1 一連三天假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 Gallery by the Harbour 舉行《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透過無限創意,以巴黎十種與別不同的特別造型,帶領大家走入巴黎時尚彩妝世界。

相展的創作團隊來自星級化妝師 Candy Law、國際著名髮型師 Tristan WaiKong、新銳攝影師 Ming Chan,聯同來自 Style 藝人管理 10 位具有不同個性的亞洲模特兒,呈現巴黎女性 10 種與別不同的獨特造型。

Parisenne 巴黎女性

Effortless 輕盈

Feminity 女性化

Modernity 現代女性

Elegant 優雅

Confidence 自信

Chic 時尚

Color Statement 色彩宣言

L'art Du Regard (To See) 窺看

Architecture Du Teint (Structure, Contour, Unify) 輪廓雕塑

是日 KL 來到海港城美術館 Gallery by the Harbour 參與《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揭幕活動,大會請來星級化妝師 Candy Law 跟大家分享妝容的創作。

開始時先有 10 位模特兒妝容拍攝花絮。

大會再邀請了模特兒即場以全新花瓣霧感 Cushion 唇筆,輕鬆打造近期大熱的漸變咬唇妝,誘惑動人,展示《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妝容。

Candy Law 再跟另一位模特兒以 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展示《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妝容。

還有第十一個獨特造型示範。

現場展示 L’Oréal Paris 各妝物產品,大家只要瞭解自己輪廓特質,懂得活用手上妝物,每個人也可以發揮創意,為自己設計最合適的妝容。

在祝酒儀式下,L’Oréal Paris《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正式揭幕,活動亦完滿結束。

《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於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2 樓 207 號海港城.美術館 Gallery by the Harbour 15/1-17/1 一連三天舉行,凡入場人士即可獲得禮品及優惠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KL 誠邀大家親臨現場,發揮創意成為自己的彩妝設計師!

產品於 L’Oréal Paris 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網頁:http://www.loreal-paris.com.hk/zh/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mudesignerhk/?fref=photo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密集保濕。滋養乾燥。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 全新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霜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10 色裸系眼影盒。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按我

一抹水潤。光透。輕妝好氣息 ❤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按我

妝後補塗防曬好拍檔 ♚ L'Oreal Paris 清爽透明面部噴霧 SPF50+PA++++ 按我

顛覆性智能動態試妝體驗 ♚ L'Oréal Paris 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隆重推出 按我

柔膚效果一塗即現。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按我

針對肌膚晚間問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按我

輕。透。滑。零面具感零負擔。L’ORÉAL PARiS 全新無重妝感 BB 精華登場 按我

簡單兩步。美白防曬。L’Oréal Paris 科研淨白肌底祛斑精華液。抗曬水漾保濕乳液 按我

便宜好用 ♡ 開架好物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按我

一見已被它的掃頭吸引。L’Oreal Paris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登場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活力緊致彈性緊致修護日霜 SPF23 PA++ 按我

低調的鮮豔 ☆ 深濃持久眼線膏 ☆ 柔潤啞緻唇膏 ☆ L’Oréal Paris 按我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按我

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