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v☆) Maybelline New York。極緻艷麗美睫液。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 (☆v☆) ~ 附小送禮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又將會有一連串派對同慶祝飯局,大家準備好未呢?KL 喜歡簡單掃出纖長濃密睫毛再為唇部上色,便可為妝容增添色彩~

日前收到了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 Lash Sensational Mascara 極緻艷麗美睫液和全新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色澤亮麗,很適合活動派對的妝容用上,正好跟大家分享下~

上妝前先看看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極緻艷麗美睫液及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幾款產品持久防水防暈染功效,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時只有唇膏液有少許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再試試滴上油看看,美睫液沒有退色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很好。整體而言,極緻艷麗美睫液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而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雖然遇水遇油會有掉色,但仍見顏色於皮膚上,另兩款產品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三成,再抹兩三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 Lash Sensational Mascara 極緻艷麗美睫液 $135/10ml,蘊含極緻滋養配方,全方位包覆每一根睫毛,為每根睫毛,勾畫完美弧度,配備極緻捕睫刷頭,10 層內外刷毛,完美捕捉每根微細睫毛,持久有效地綻放如扇美睫,時刻綻放魅力眼神!可用溫水卸除。

極緻捕睫刷頭能緊貼眼形,有助提拉睫毛;睫毛自然髦但短少的 KL 在沒有夾睫毛下先用刷頭凸的一面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根部掃上,順滑易用,拿上手感覺很易控制,輕輕一刷已經上色,不一會已乾透,顏色濃黑,掃一次睫毛已見分明纖長效果。

再於上睫毛根部用向外刷多一次,即可再增加纖長同時豐盈如扇的睫毛效果,沒有結塊。

再可加一點於下睫毛,整體無重感覺效果自然,沒結塊沒曱甴腳,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

睫毛分明纖長夠濃黑有令眼睛輕易收放大之效,不論配撘什麼妝容,人都即時變得精靈醒神!很喜歡這支就算重複塗抺多一遍,睫毛也不會打結,輕盈沒負擔,一整天沒塌下沒變灰,用溫水就可卸妝,方便合用。

全新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 $89/5ml,揉合唇膏、潤唇、唇彩三大美唇元素,擁有獨創 COLORsensational 先進顯色技術,加上創新柔滑慕絲質感,輕輕一掃就能讓雙唇持久艷麗滋潤,打造出啞緻霧絲唇妝,一支勾抹絕色艷麗霧絲唇色,備有 10 色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海綿刷頭設計三兩下便能輕易勾勒唇形唇角,可以輕易將色調塗上雙唇,而且色調濃郁豐富,顯色度非常高,唇膏液質地輕盈,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可以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亦沒有卡在唇紋一撻撻。像塗上潤唇膏般滋潤,又不會有漿嘴的感覺,整體感覺滋潤不乾燥,亦能保持雙唇順滑、柔滑和飽滿,一步輕易令雙唇更加突出。

#MAT 1 啞色淺桃紅,輕掃於雙唇上,嬌艷豐盈,飽滿彈力又啞緻。

#MAT 4 啞色粉紅,用在 KL 乾燥又多唇紋的唇上,啞色也可以很順滑,不乾燥,亦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上。啞色粉紅的色澤感覺比較優雅感性,不誇張,效果多了一份豔麗但也很自然。

#MAT 7 啞緻又鮮艷的紅色,質感非常水潤,一層已可為雙唇添色彩,是派對同慶祝飯局必備。

#MAT 8 啞色帶點橙的紅色,可呈現型格時尚的獨特個性,輕抹亮麗奪目雙唇即現,精琢閃耀配方令雙唇立體啞緻,低調的鮮豔,襯一條粗眼線已非常型格。

#MAT 9 好氣息的啞緻深玫瑰紅色,KL 推薦給接受不鮮艷紅色誇張唇妝的朋友,這深玫瑰紅色帶上啞緻,輕擦即可塑造豔麗又不太誇張的櫻唇。

簡簡單單以 Lash Sensational Mascara 極緻艷麗美睫液掃出纖長濃密如扇般的睫毛,再以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 #MAT 9 好氣息的啞緻深玫瑰紅色為唇部上色,便可為妝容增添色彩,兩款產品價位大眾化,想為農曆新年連串派對同慶祝飯局的妝容增添色彩,不妨一試~

收到的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絕色艷麗霧絲唇膏液 KL 也與眾同樂,送出其中四支,如大家不介意已開及試色於手上 ( KL 是用另外的唇掃塗抹上咀的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Kanixhk/photos/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613131752158442/?type=3&theater

3) 再於相片留言『想試』 @ 2 位朋友便可參加。名額 4 位,截止日期為 1 月 2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NPAGE 公佈。KL 將用順豐速遞到付寄出。Good Luck!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 MAYBELLINE 專門店、設有 MAYBELLINE 自助櫃的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化妝品店或藥房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輕鬆塑出 3D 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Fashion Brow 3D 立體塑型眉粉 按我

輕妝。亮眼。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超禦無瑕 BB cream。美瞳無重纖維睫毛液 按我

出色。滋潤。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Lips Candy Wow 糖果修護潤唇筆 按我

輕妝透肌 ❤ Maybelline New York Care & Control 透亮光感 CC Cream SPF37/PA+++ 率先試 按我

2 個 Easy steps 即可塑造自然柔和眉妝。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新春妝容。便宜易用。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簡便妝容。易用便宜。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韓」起來。COLORsensational PINK ALERT。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It’s my signature ♡ Maybelline New York 0.01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 型格持久染眉膏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按我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