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

KL 第一盒粉底就是 COVERMARK,今次有機會參與 COVERMARK 新品發佈會,真的十分開心呢!而今次主題是『一抹.瞬間瑕疵隱形締造透澤嫩滑素肌』,究竟是什麼新品如此厲害呢?

活動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行,場內充滿 KL 很喜歡的紫色,連飲品都特別調配成紫色,原來是為了配合新品的包裝設計呢!大會安排了坐位,每枱更放置了 COVERMARK 的產品與新粉底供大家試用,KL 趁未開始前先試試新品如何一抹.瞬間瑕疵隱形締造透澤嫩滑素肌。

今日焦點: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 Flawless Fit SPF 35 PA+++ $735

採用嶄新基研技術及 COVERMARK 獨自研發的「嫩膚再造薄膜」、「脂質鎖水保護膜」及「形體液化配方」。全效遮蓋斑點,暗沉,改善膚色不衡,創造猶如素肌般的妝容。另外,彷照皮膚底層的微細水分子「彷細胞間脂質」,為肌膚全天候保充水份。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新技術令膏狀粉底接觸肌膚的一瞬間轉化成液體狀,有效修飾毛孔、撫平細紋,締造自然貼服、持久一整天的妝容。其獨特配方蘊含水溶性骨膠原及珍貴草本漢方成分,在打造無瑕底妝的同時,亦有效徹底滋潤及舒緩皮膚,貫徹 COVERMARK 一向重視修護肌膚的理念。

活動開始,先由 COVERMARK 代表歡迎大家,再由司儀介紹特別嘉賓 ~ 日本粉底專家妹尾明美小姐出場,她今日會為大家介紹「星級無瑕素肌」的威力。

研究發現過半女性對現有粉底有不同程度的不滿,其中以熨貼度及遮瑕力不滿的人最多。為了追求透薄自然的妝效,往往面對遮瑕力不足的問題,若改用遮瑕力較強的粉底霜,又會容易造成厚重不貼服的效果。在選購粉底時,經常要在遮瑕力、補濕力、持久力和貼服度中作出取捨。在專櫃試用時,又未必可以完全試到真正效果,用後才發現達不到理想妝容。

貴為日本殿堂級粉底專家 COVERMARK,深明現今女性對粉底的追求,特別研製 Flawless Fit 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利用最新獨有的科研技術,打破固有粉底霜的厚重感,將貼服、細緻、修飾皮膚的元素融入粉底,既有完美的遮瑕力,又能保持超貼服透澤感,並能修護肌膚。於塗搽後,肌膚質感彷如輕紗般細緻幼滑,滿足都市女性對粉底的各種需求。

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 之 3 大特點:

1. Lively Skin Veil「嫩膚再造薄膜」運用獨有的反射原理技術,從皮膚表面及底層反射光線,透出皮膚的自然光澤。蘊含 COVERMARK 專利配方:「潤澤散射透膜」、「膚質重整粉末」、「密集色素粒子」,有效遮蓋斑點,改善膚色不衡,創造素肌般的妝容。

2. Moisture Film 「脂質鎖水保護膜」配合全新改良的 COVERMARK 獨創「脂質鎖水保護膜」Moisture Film,與別不同的滋潤成分,蘊含 Intercellular lipid-like substances 彷細胞間脂質,模擬肌膚天然補濕因子,強效鎖住肌膚水份,形成天然鎖水屏障,以防止肌膚水份從角質層流失。

3. Melting Matrix Formula「形體液化配方」 COVERMARK 首創研發的革命性新技術,在粉底接觸肌膚的一瞬間轉化成液體狀,有效修飾毛孔、撫平細紋。而蘊含的極速貼粉分子「Volatile Silicone揮發性矽硅油」一經塗抹能將皮脂自然蒸發,減低溶妝問題,締造自然貼服、持久一整天的妝容。

為了證明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在粉底接觸肌膚的一瞬間轉化成液體狀,妹尾明美小姐更即場進行了一個小實驗,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果然會變成液體狀喔!

而 Sheer Powder 專用緻貼蜜粉亦具三大功能特點:

1. Clear Velvet Powder 透徹絨面粉末,當接觸皮膚表面時會改變原有形狀而填補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超微細粒子具光線柔焦功能,令皮膚表面平滑、細緻。配合Flawless Fit 的Lively Skin Veil,巧妙地遮蓋臉上瑕疵,透出自然健康光澤,重現猶如年青素肌般亮麗、緊緻的肌膚。 

2. Color Flop Particles 感光塑形分子,自動調節光線的折射角度及強弱效果,塑造T位光亮而U位如掃了暗影般的立體妝容,形成自然纖臉效果。

3. Resistance Powder 控調粉末,【一般粉粒子】粉粒子將皮脂和汗水吸收後,妝容迅速變得暗黃,肌膚感覺黏膩、油光滿臉亦出現溶妝問題。【Resistance Powder 控調粉末】 特製外層將皮脂、汗水和粉粒子分開,有效防止妝容變黃、變暗之餘,亦保持全日清爽感覺,散發持久亮麗神釆。

之後更有現場答問環節,妹尾明美小姐為幾位已經率先試用了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的 Bloggers 解答她們於使用時出現的問題。她更現場示範使用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的塗抹技巧:

先以柔滑美肌滋潤底霜為皮膚打底,更可提高粉底與肌膚之間的緊貼度。此產品含絲柔貼粉薄膜 Fine Fit Polymer,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令粉底更易推開、貼服、平滑及持久,又有具反射光線及柔焦效果的感光柔亮份子 Soft Bright Powder,有效遮蓋細紋及毛孔,令暗啞肌膚重拾健康透明感。防水防汗又防曬,一物多用!

質地幼滑易推,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很幼滑,感覺良好。

再用專用粉樸塗抹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

一共有 8 色的膏狀粉底接觸肌膚的一瞬間轉化成液體狀,感覺很幼滑易推,用上後皮膚的乾紋細紋給撫平般,觸感水潤滑溜!

最後以 Sheer Powder 專用緻貼蜜粉定妝,掃上胭脂唇彩便完成!

Sheer Powder 專用緻貼蜜粉 $525

採用嶄新柔軟、透明兼具高彈性的超微細粒子「Clear Velvet Powder 透徹絨面粉末」,能改變原有形狀而填補粗糙的肌膚表面,塑造平滑細緻膚質、透薄無重妝容。具感光功能的特別粉體「Color Flop Particles 感光塑形分子」,能自動調節光線的折射角度及強弱效果,塑造 T 位光亮而 U 位如掃了暗影般的立體妝容,形成自然纖臉效果。獨有的「Resistance Powder 控調粉末」能吸走皮脂和汗水,有效防止妝容變黃、變暗之餘,亦保持全日清爽感覺,散發持久亮麗神釆。蘊含高透明的超微細粉粒子,令妝容宛如水晶般透徹明亮。 利用精研包裹技術,每一粒粉體都被高度補濕成分三酸甘油脂 (辛酸/癸酸) 包裹,為肌膚灌注源源不絕的水份,防止乾燥。

粉質非常幼細輕盈,掃上後感覺無物般,皮膚細滑光澤,有『扇手』的觸感,非常吸引!

示範完,大會安排了精美小吃及魔術表現

更有抽獎環節,恭喜得獎的朋友

最後大會送上新品無瑕素肌緻貼粉底霜及專用緻貼蜜粉給出席者,一個很充實的活動,謝謝大會細心安排!想看產品分享嗎?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OVERMARK 網址: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atalog/jusme/index.html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動人亮妝 ❤ COVERMARK ❤ 粉黛娉婷瑰麗限量套裝 按我
一分鐘底妝~ COVERMARK 柔滑美肌粉底 LX 按我
開心眼妝 。★。 Covermark 珊瑚系列 Realfinish Eyes 按我
越搓越綿密●越搓越豐盈❤Covermark Mineral Wash 按我
Flawless Fit Beauty Journey launch luncheon ~ COVERMARK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