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KL 找到我值得擁有了,你呢?

看見“Because I'm worth it 我值得擁有” 這句口號標誌,你會想起什麼?

家庭?事業?朋友?

KL 很興幸生於這個開放的年代,促使是女兒身一樣可以上學校學習知識,有能力可以自己選擇讀什麼科;可以自己選擇戀愛對象;更可以自主選擇自己的人生;現在 KL 值得擁有

一個愛自己的先生、一對身體健康的子女、而且更可以在網誌分享的路上結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原來 L’Oreal Paris 40 年前已經創新用上“我值得擁有”的標語

在 20 世紀 70 年代開始,紐約一家廣告公司 IIon Specht 做了一項女性形像調查顯示,當代女性被伴侶、丈夫、甚至父親規範塑造成漂亮、沉默、安靜的形象,不斷被男性的審美標準影響着,卻得不到自我聲辯的權利。為要在市場品牌形像上爭一席位,廣告公司這位充滿創意的 23 歲年輕女子帶着創造性的憤怒,把一貫故有描繪女性的傳統推翻。

40 年後時至今日,IIon Specht 的名牌廣告標語依然記憶猶新,讓女性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聲音。

L’Oreal Paris 於 1971 年證明了當時顧客購買迎合個人偏好且昂貴的染髮產品之心態。致力協助每一位女士用自已喜愛的方式去重塑自我,這標誌賦予婦女愛美自主的權利。即使四十年後,它仍然比以往任何年代都更現代。

 L’Oreal Paris 提出了一個全新的思維方式:一個女性選擇 L’Oreal Paris Preference 染髮霜不為符合社會習俗和公認的準則,她選擇 Preference 染髮霜,因為 L’Oreal Paris 無論是科研或功效方面,都是真正的不同凡響。

女性不再為了取悅他人或別人一樣,她選擇的產品,是對頭髮最好的。我自己選擇的產品,是在其本身的質數,即使它更昂貴,只因它是最適合我,我便選定它。這雙重意義已對品牌極具價值。

近 40 年來,品牌的承諾仍然未變,對於產品及自我價值建造仍十分重視。如果自我價值是非常個人化及內在的一種態度,能令一位女性對自己說,她是有價值的,她是 “值得” 的,那麼作為最具感召力和永恆性的標語 “我值得擁有” ,L’Oreal Paris是無可爭議的自我價值代言人。

為慶祝“我值得擁有” 40 週年慶典,L’Oreal Paris 與我們一起回顧其劃時代的標語起源。

“Preference by L’Oreal is the most expensive, but you can see it’s worth it. So am I.”

“L’Oreal Paris是最昂貴的,但你可以看到這是值得的,我亦然。”

“It’s worth it. So am I” “這是值得的,我亦然。”

經過多年的發展,L’Oreal Paris 標語從 70 年代的“我” 值得, 到 90 年代的“你” 值得,到最後這幾年的“我們” 都值得的演變,背後都有其故事。

“我”是一位女性在婦女解放運動時代,能對自己的生活完全控制發言的“我”。

“你”是標誌著一位走向女性更理想完美形像,品牌的代言人亦開始為女性名人主導。

這幾年的的“我們”似乎瞄準更大、更廣濶的視野,更加重視對社會或有需要羣體,也考慮到我們的深刻變化價值體系的經濟,生態和倫理道德的危機,我們的社會正在發生。 所有這些演進和變化,在幾十年中,重塑 L’Oreal Paris 是如何連係到女性和自尊方面作出的貢獻。

哪你又有什麼最值得擁有呢?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