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MY 1st D.I.Y. Bling Bling iPhone Case @ TISSOT x 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瑞士天梭錶找來美人大 S 當代言人的 TISSOT Couturier Lady系列最新推出了 8 款極富女性氣質的新腕錶嗎? ( 按我回顧 )

KL 還在心大心細中,在不鏽鋼錶帶跟酒紅色真皮錶帶兩款中掙扎著,不知選哪一款之時,剛好 TISSOT 舉行了一場 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KL 可以學習由專業導師教授閃石拼貼之餘,更可近距離看清楚 8 款 TISSOT Couturier Lady 的真身唷!

活動在中環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 The Brunch Club 舉行,場內化身成一個小小的展覽會,展示了新穎別緻的天梭表腕錶系列,包括是次活動的點題作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

是次 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的創作主題是今季大熱的斑馬紋圖案,與天梭表秋冬的重點推介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上閃閃生輝的鑽石同樣是 2011 年秋冬的大熱潮流元素呢!可見品牌真的捉緊潮流,創意無限。

亦貼心地為大家準備飲品小吃

開始時,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及介紹一下是次活動的點題作 ~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這個秋冬推出的全新腕錶共有八款,每一款均能反映不同女性的獨特氣質,體現了世界頂尖時裝設計師講求完美搭配的精神。全新的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將高雅線條融合高貴的腕錶材質,多元化地展現出時尚與優雅的風格。所有高貴女裝腕錶都蘊含著低調而經典的美態,以及一絲不苟的精細設計。今日大會更邀請了俄羅斯名模 Marina V.性感現身,演繹天梭表最新腕錶系列,她真的很美呢!

Marina V. 還展示出她親自 DIY 的水晶 iPhone Case,一個是 Bling Bling 的 Tissot 標誌來,而另一個是 Bling Bling 的斑馬紋圖案,兩個都好閃唷!今晚大家都可以一嘗自己 DIY 的水晶 iPhone Case,不知道手殘的 KL 會貼成什麼樣~

貼石前,先由專業貼石技師 Eva 教授大家一些技巧

要貼得穩當,膠水很重要!用上這款 90 分鐘才會乾的混合膠,可有多一點時間給大家去完成作品,但這個需自己混合,1:1 的份量,要攪至奶白色才能發揮功效的。

塗抹要平均跟薄,可用棉花棒幫助;如要貼上自己所選的配件,膠水要塗多一點於配件底部,貼上固定後可用牙籤拿走多餘的膠水,若位置不對可用尖咀鉗幫忙移動。

之後就開始逐粒用點石筆由邊位貼起,外而內貼上,而空隙位置可用細粒的閃石補上;如果喜歡可以連側邊及背面的位置也貼上,最後用火酒擦一下多餘的膠水及閃石表面放上一天乾掉便大功告成。

看完示範,左家都全神貫注埋頭苦幹地拼貼閃鑽 iPhone Case

雖然貼到有點眼花,KL 的 Bling Bling iPhone Case 很不錯吧!

完成任務後,KL 當然不會錯過近距離看看心儀的 TISSOT Couturier Lady!平日 KL 不太敢走到店舖內看,始終未決定,不想如白撞般,幸好今日可以一睹真身,友善的大會職員更拿出來給 KL 試上手感覺一下,真好!經一試下,原來黑面不鏽鋼錶帶比較相襯 KL 呢!三指針設計,配有長方形的白色日期顯示窗,316L 精鋼材質搭配精鋼錶帶,簡約時尚又輕便,可配襯不同衣飾。好,就決定它吧,呵呵!

完成工作坊後,大會更送上換領信一封,需到銅鑼灣怡東商場地下 TISSOT 店舖換領,KL 還是第一次走進 TISSOT 的店內呢!這次 KL 還未購入心儀的 TISSOT Couturier Lady ( 帶先生一起來會好 D,嘻嘻! ),只是換領了實用的滑鼠套裝,職員都熱情招待,沒有黑面,讚!

KL 已決定了,大家又有沒有看中呢?到店舖看看吧!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