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 男士護膚 。★。剃鬚刀都有護膚效能 。★。Schick 舒適 HYDRO ★。

秋冬天氣乾燥,為免喜歡用剃鬚刀的老公剃鬚時容易剃傷,KL 作為一個細心的太太,當然要對老公呵護備至,給他一個窩心的小驚喜!

為老公送上一款經過 6 年研發、耗資 15 億港元、全球超過 15,000 人試用推薦、首創具有護膚效能的全新舒適 HYDRO 剃鬚刀最好不過,讓他體驗「BEST SHAVE FOR YOUR SKIN」的水感剃鬚革命性技術!

這款是 5 刀片的 HYDRO 5 ( $69.9 ),以嶄新革命性技術,透過全球首創水潤啫喱立方層,於當儲存於立方層盒內的水潤啫喱接觸水便能立即跟固體啫喱結合,在剃鬚過程中慢慢滲透,讓臉部持續保濕潤滑。水潤啫喱立方層含維他命 E 與蘆薈精華,保濕效能較一般潤滑條持久,強化順滑舒適超水感。

HYDRO 5 以剃刀順刮層專利設計,獨有的剃刀順刮層,加倍刀片與肌膚的接觸點,撫平刀片間的皮膚,大大減低皮膚過敏的機會。把手防滑設計,好握又安全!

再加上特設揭蓋式精細修飾刀,拉下啫喱立方層,便可以最上一層刀片修整人中、鬚角等難剃部位。 剃刀順刮層專利設計等獨特優點,讓剃鬚刀不再侷限於剃鬚功能,更提供極致舒適的剃鬚體驗,加強剃鬚安全及把肌膚的刺激減到最低,與健康生活習慣一脈相承。

還有 14 天退換承諾保證!詳情 ( 按我 )

老公真的一試愛上,一向使用多刀片的他說,每次換新刀片都需要時間適應,但這款首次用上就完全像一路使用般,沒有刮肉感,加上非常貼面,就算人中凹凸不平的位置都可以輕易剃乾淨!而水潤啫喱立方層令過程更快捷順滑,就算不用剃鬚膏都完全不會乾燥、不會剃損皮膚,感覺超舒適!

刀頭設計清洗快速簡單,不會殘留鬚根於刀頭內,清洗容易,又有更換提示,當水潤啫喱立方層出現空格,即表示應該更換刀頭,另外選配 4 片刀頭補充裝都是只需 $79.9,十分化算呢!

做個貼心的情人,給至愛送上水潤舒適的體驗吧!全新 HYDRO 剃鬚刀系列,5 刀片剃鬚刀外,還有 3 刀片 ( $57.9 ) 以及防敏剃鬚啫喱泡 ( $39.9 ) & 保濕剃鬚啫喱泡 ( $42.9 ) ,各大個人護理、化妝品連鎖店、超級市場、百貨公司及藥房有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schick.com.hk/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hick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