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KL 參觀 2011 亞太區美容展 ~ 第二站 Murad

上回提到 KL 到了第 16 屆亞太區美容展,免費體驗了 All belle 愛比堤的假睫毛後 ( 按我回顧 ),接著來到第二站,Murad 的參展攤位 1E-M1B:

KL 很榮幸獲公關邀請,來到美容展參觀,更加在此了解這個由國際權威皮膚科醫生Howard Murad M.D. 於 1989 年成立全球首個醫學護膚品牌 ~ Murad!

不知道大家對 Murad 認識多深,而 KL 之前未用過這品牌,只是對它一只半解,友善的公關一一為 KL 細心詳盡的介紹,今次真的獲益不少,跟大家分享一下!

Murad 產品多達 130 種高效、高品質的護膚品及營養補充食品,以 Transforming Skincare® 為己任,全線產品之肌膚健康概念皆以 Dr. Murad 著作的 The Science of Cellular Water™ 為本,以專有配方使細胞水份及皮膚健康達至最佳狀態。針對不同皮膚問題,Murad 以不同系列為肌膚帶來最適合的護理。

抗衰老防曬系列 ( 圖左 ):共 3 款產品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同時針對衰老及乾燥缺水問題。

再生修護系列 ( 圖右 ):針對中至深度皺紋、缺乏彈性及乾燥缺水的肌膚提供共 6 款產品從潔淨爽膚、護理修護及補濕防禦令肌膚重拾年輕光采。

暗瘡修護系列 ( 圖左 ):共 15 款產品由潔淨爽膚、護理修護到補濕防禦針對持續性暗瘡問題、粗大及堵塞毛孔、泛紅及受刺激肌膚問題,擊退暗瘡。

亮肌美白系列 ( 圖右 ):含 3X 重點美白科技專利配方,減低酪氨酸酶的活躍性,從而擊退色素、黑斑、膚色不均、粗糙、暗啞無光問題達到極緻高效的美白效果。系列有亮肌美白潔面乳、亮肌美白抗皺精華及亮肌美白日霜 SPF 30 PA +++ 3 款產品。 

清爽活膚系列 ( 圖左 ):專利石榴活膚複合物配方共 6 款產品由潔淨爽膚、護理修護到補濕防禦針對 T 字位泛油、毛孔堵塞、黑頭、粉刺、暗瘡肌膚問題,讓皮膚達致理想狀態。

完美雙效提升修飾系列 ( 圖右 ):以 5 倍緊緻科技、智能補水系統、毛孔細緻因子 - 5,為改善肌膚瑕疵、幼紋、皺紋、不均勻膚色問題,共 7 款產品提供亮色、啞色及抑制暗瘡及油光多效能的美肌效果。

特效抗敏治療系列 ( 圖左 ):含高效杞子精華、甘草精華成份,舒緩泛紅、敏感、繃緊、慢性乾燥、過度受損肌膚的不適,強化脆弱皮膚,改善膚質。

肌膚維新系列 ( 圖右 ):以獨有榴槤細胞更生精華、促進修謢複合物、高效護膚複合物,改善幼紋、皺紋、鬆弛肌膚、暗啞及乾燥肌膚肌膚問題,共 15 款產品減退衰老跡象。

男士護膚系列 ( 圖左 ):鬍鬚軟化複合物配方,共 3 款產品由潔淨爽膚、護理修護到補濕防禦針對剃鬚刮傷、毛髮倒生、泛紅或過敏肌膚問題,全方位急救男士皮膚。

身體護理系列 ( 圖右 ):以紅辣椒、貓爪藤、乳油木等高效成分,針對橙皮紋及妊娠紋、鬆弛及下垂肌膚、暗啞及不均勻膚色問題,共 3 款產品讓肌膚回復緊緻亮澤。

維他命 C 肌膚防禦系列 ( 圖左 ):專利石榴活膚複合物配方共 6 款產品由潔淨爽膚、護理修護到補濕防禦針對 T 字位泛油、毛孔堵塞、黑頭、粉刺、暗瘡肌膚問題,讓皮膚達致理想狀態。

完美雙效提升修飾系列 ( 圖右 ):特含維他命 C 複合物、肌膚防禦系統、抗污染複合物,針對老人斑及雀斑、膚色不均及膚質粗糙、幼紋及皺紋問題,共 10 款產品抵禦及修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產品外,Murad 還有面部及身體的美容療程提供,真的很全面,有機會 KL 都要試試!

最後公關更送 KL 再生修護系列的特效補濕爽膚水及肌膚維新系列的極緻水潤活膚面霜回家體驗,謝謝!等 KL 試了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這次美容展,還有下一站,下回再繼續!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