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再度回購.深海肌元 ~ Marine Elements™

繼上次跟大家介紹過專為保濕,舒緩和潤滑肌膚而研製,能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的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系列的特效深層滋潤霜跟潔膚浴乳後,朋友們都入手又大讚好用,今次 KL 再跟大家分享下它家的潤膚露、潤手霜及潤唇油,更請得囡囡友情客串,示範一下她用完 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深海肌元潔膚浴乳後必定會:

囡囡自動自覺拿起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潤膚露為自己塗抹身體!呵呵!她很喜歡此潤膚露呢!

作為媽媽當然會揀選最好的給至親使用,尤其皮膚幼嫩的囡囡患有濕疹,KL 更加會小心選擇,而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率先引進了最新的天然護膚科研技術,是專為乾燥皮膚而調配的日用護膚品,低敏配方不含藥物及類固醇,獨特的天然成份 Zonase X™ ,從挪威深海魚類中,提取蛋白質及活性酵素,經過多項科學驗證,這種天然酵素對人類肌膚也帶來多種益處,有效溫和地去除問題表皮,加速傷口癒合,深層滋潤肌膚,促進更新週期,從而改善膚質,並且迅速舒緩濕疹、皮膚炎、乾燥肌膚引致的痕癢、脫皮癥狀,舒緩問題表皮所帶來的不適,KL 十分放心給囡囡使用。 

Marine Elements™ Body Lotion 深海肌元潤膚露 $128 / 200ml

含有抗氧化成份,有助預防自由基對肌膚造成傷害, 日常使用可溫和去除死皮,促進肌膚天然保護膜的健康,保持肌膚年青及緊緻。

低敏配方不含藥物及類固醇,適合敏感肌膚、嬰兒、不同年齡人仕使用。

白色乳液狀,沒有香味,質地輕柔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很強,塗開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笠!KL 塗了一滴 Marine Elements™ Body Lotion 深海肌元潤膚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洗澡後,KL 會塗於雙手雙腳以鎖住皮膚水分,塗上後皮膚立即滋潤亮澤,皮膚測試水分上升了 5%!其即時滋潤鎖水功不錯!

而 KL 會於最乾燥、經常爆拆的腳跟位多塗一篇,令皮膚吸收多一點,保持滋潤。

在秋冬乾燥之時,經連續兩星期使用,腳跟的皮膚沒有爆拆甩皮之餘亦不再粗糙,皮膚柔軟了不少。

一款質地潤而清爽,不黏笠不油膩的深海肌元潤膚露,塗上很快被皮膚吸收,如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好好鎖住,睡前洗澡後塗上,整晚都沒有乾燥繃緊不適感,持續使用亦改善了 KL 乾燥脫皮問題。而患有濕疹的囡囡,配合 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深海肌元潔膚浴乳一同使用,一向轉季會復發的濕疹、發紅痕癢沒有出現,皮膚亦夠水潤,沒有乾燥。

今年冬天特別冷,KL 已經再回購了 Marine Elements™ Body Wash 深海肌元潔膚浴乳 & 潤膚露給囡囡繼續使用,希望可以把囡囡皮膚發紅痕癢改善過來。

Marine Elements™ Hand Cream 深海肌元潤護手霜 $68 / 75ml

沒有多餘的包裝或膠邊封條,牙膏狀,產品上亦列明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有效滋潤雙手外,更形成保護膜, 讓雙手持久柔潤和嫩滑。

色乳液狀,沒有香味,質地輕盈柔軟,水潤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很強,只需黃豆般的份量已經足夠塗勻雙手,塗開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KL 塗了一滴 Marine Elements™ Hand Cream 深海肌元潤護手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經常濕水的 KL 雙手皮膚很容易乾燥,加上本身是乾性皮膚,即乾上加乾,稍為懶惰不塗抹護手霜時,皮膚乾紋盡現,手指頭更有脫皮倒刺情況,真的又癢又痛!用上  Marine Elements™ Hand Cream 深海肌元潤護手霜為乾燥的雙手塗上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般,同時把水分鎖住,雙手立即水潤起來,乾紋都撫平了不少,皮膚變得柔軟滑滑的,連指甲都充滿光澤!加上質地又清爽不油膩,塗上沒有黏笠感,即時滋潤感覺很好! 經過三星期連續使用,雙手皮膚明顯滋潤了很多,沒之前般乾燥,乾紋都少了很多,皮膚光澤飽滿了。

KL 最愛是它滋潤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塗上沒有黏笠感,不會油笠笠般防礙 KL 日常工作,讚!加上沒有香味,不愛濃味護手霜的朋友應該會喜愛,不過 KL 覺得如果包裝可以再細枝一點,會更方便外携,以 $68 / 75ml 的價錢有如此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Marine Elements™ Lip Balm 深海肌元潤唇油 $48 / 15ml

溫和嫩化和保護雙唇, 免受有害物質侵害,讓雙唇保持柔軟和光澤。

白色乳液狀,沒有香味,易推均不黏笠,KL 塗了一滴 Marine Elements™ Lip Balm 深海肌元潤唇油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第一次使用乳液狀的潤唇油,感覺特別,其滋潤感重,塗上後雙唇立即回復水潤,乾紋即填滿了,變得柔軟,而持久力都不錯,用上兩小時後都仍保持到,沒有引起 KL 脫皮,又不會笠痴痴,表現很不錯!

整套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系列產品價位合理效果又出色,KL 已經再度回購,大家有興趣可試試!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在 Marine Element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rine.Element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買左啦!隻 Teddy Bear 真的軟綿綿又可愛! 按我

再度回購.深海肌元 ~ Marine Elements 按我

今個秋冬誓不爆拆 ~ Marine Element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