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 深層潔面三寶 ★ Andalou Naturals 水果幹細胞柳樹皮「清爽淨化系列」★

夏日油脂分泌多,尤其男生,想皮膚清爽不油笠笠,深層清潔真的不可少!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來自美國的水果幹細胞護膚品品牌 Andalou Naturals,全線產品都含有 70% 以上的有機植物成分,運用有機認證、天然、生物活性、公平貿易認證為材料,以純植物、環保和無動物成分及無動物測試等標準,確保產品質素和成效。

而且絕不使用硫酸鹽、石油化工及副產品、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鹽、人工色素及染料、人工香料、三氯生、基因改造、乙醇胺類、合成及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等成分,產品更安全可靠,即使孕婦也可放心使用!KL 手上是全新出的水果幹細胞柳樹皮「清爽淨化系列」 Willow Bark Clarifying Line 深層潔面三寶,正好合青春期的囝囝用,清清分泌旺盛的油脂、黑頭粉刺。

蘆薈柳樹皮爽膚水 Aloe Willow Bark Pore Minimizer 售價$268 / 178ml

蘊含柳樹皮精華 + 繡缐菊、金縷梅、蘆薈;繡缐菊有杏仁般的甜香,又有「蜜酒草」之稱。可調節皮脂腺分泌,收縮毛孔及減少粉刺,維持肌膚穩定,可改善毛孔因表皮脂過度分泌的粗大情形,對毛孔緊緻有明顯效果。金縷梅對於皮膚的收斂效果,減少暗瘡發炎引致的紅腫,能消除粉刺及減少暗瘡形成,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噴霧裝透明液體,帶有淡淡薄荷般的草本氣味,潔面後可噴灑於化妝棉上再抹於皮膚便可作保濕柔潤殺菌之用;其噴霧細密而且滲透力強,一會已被皮膚吸收,清爽涼快、不黏笠。

性質溫和,抹上清涼不刺激,又沒有乾燥,囝囝說最喜歡這個,有舒緩紅腫發炎之疼痛之效,每日早晚抹上,舒服。

冰島藻泥及藍天竺葵排毒面膜 Andalou Blue Geranium Creamy Clay Mask $268 / 53ml

蘊含柳樹皮精華 + 冰島礦物海藻泥、藍火山泥、藍天竺葵油,冰島泥 + 火山泥,一凍一熱,火山泥集合了地核中心散發出的火山氣體以及天然礦物精華,具有高效活化成分。而冰島泥更含有海藻成份,具有保濕功效,提供天然吸附力,能吸走毛孔污垢和過多的油脂,防止粉刺的形成,又不會引致乾燥。天竺葵精油可改善毛孔阻塞,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是最常用於淋巴排毒的精油之一,用後皮膚亮澤細膩。

面膜呈淺灰色乳霜狀,質地比較杰身,不過仍感水潤,不太難推開,可避開雙眼唇用於全面,塗上最初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一開始乾時就有點收緊拉扯感,待全乾約需 10 分鐘。

清洗容易,KL 喜歡以爽膚水沾濕的化妝棉輕抹,也可清理掉~中性皮膚每星期可用 1-2 次助護膚品吸收,同時令肌膚更光滑;而油性肌膚或如囝囝般油脂分泌多則可每星期使用 2-3 次,幫助減退改善毛孔阻塞,平衡油脂分泌。

敷過冰島藻泥及藍天竺葵排毒面膜後,囝囝的 T-Zone 位置粉刺黑頭、油光確實清除了一點,而毛孔亦沒有變大,皮膚亦較之前平滑白淨了,而面頰則可感水潤,沒有乾燥。

一款不錯的深層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清除污垢,其潔淨功效對於比較嚴重的油脂污垢需持續使用才可清除到,而一些較表面的粉刺黑頭則可一次見效,KL 覺得最讚是不難洗、不乾燥,囝囝不抗拒使用,不錯~

柳樹皮毛孔細緻精華 Willow Bark Pure Pore Serum $358 / 32ml

蘊含柳樹皮精華 + 繡缐菊、金縷梅、薄荷油、瓜爾、向日葵精華,繡缐菊有杏仁般的甜香,又有「蜜酒草」之稱。可調節皮脂腺分泌,收縮毛孔及減少粉刺,維持肌膚穩定,可改善毛孔因表皮脂過度分泌的粗大情形,對毛孔緊緻有明顯效果。金縷梅對於皮膚的收斂效果,減少暗瘡發炎引致的紅腫,能消除粉刺及減少暗瘡形成。薄荷油有助於滋養和清潔暗啞和油性皮膚類型。

白色水凝啫喱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薄荷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爽快不黏笠,尤其塗於暗瘡發炎紅腫處,不刺激,感覺很舒服。

早晚使用減少 T 位油光又沒令皮膚乾燥繃緊,又可厚塗於暗瘡患處,加快暗瘡凋謝。

青春期的囝囝,油脂分泌在炎夏中又變得嚴重,額頭易起紅腫的痘痘、黑頭粉刺也多,今次持續使用了 Andalou Naturals 水果幹細胞柳樹皮「清爽淨化系列」深層潔面三寶兩星期下,皮膚出油的情況亦有改善,痘痘比平日易消退,黑頭粉刺易清理。另發炎引致的色素、暗瘡印也有淡化。觸感亦較使用前細緻,少了粗糙。最重要是成分天然不刺激,可安心用上。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銅鑼灣及尖沙咀 City Super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 囝囝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andalou.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dalounaturals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