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 一試喜歡 ♡ 禾本 Erb 腋下深層亮白護理套裝 ♡~

腋下皮膚 KL 一直也很少打理,只想要清爽不黏笠便足夠,不過最近接觸了泰國天然草本品牌禾本 Erb 的皇牌產品 ~ 腋下深層亮白護理套裝,這針對腋下的保養品,真的一試喜歡!

套裝內有一支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 及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Up in Arms Underarm Skin Toner,不只包裝吸引,其獨特的配方、氣味,令 KL 愛不釋手!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 $230 / 75g

蘊含幾乎 100% 的天然成分,適合敏感肌膚,細緻的白土能排毒、番石榴葉清潔並舒緩肌膚;羅望子去除老廢角質並亮白、預防毛囊阻塞,讓腋下肌膚光滑,去除髒污。

面膜呈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草本香味,質地有點像泥,比較黏稠,不過仍感水潤,易推易塗。用法簡單,只需沐浴前塗抹於腋下,待全乾約需 10 分鐘便可沐浴時洗去。塗上最初已有陣陣清涼感,舒服沒刺激,開始乾時就有點收緊拉扯感,清洗也容易,沖水已乾淨。

一星期可敷兩至三次,敷後皮膚沒有太大繃緊乾燥感,油光污垢清除,而毛孔有收歛,皮膚亦較之前平滑白淨了。接著抹上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清新又爽快!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Up in Arms Underarm Skin Toner $230 / 100ml

蘊含幾乎 100% 的天然成分,無添加酒精,番石榴葉清潔並舒緩肌膚,甘草亮白並調理肌膚,小黃瓜保濕並清爽。讓腋下部位維持乾淨,清新,亮白。

透明黃色水凝狀的化妝水,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氣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不會有弄污衣服問題。只需以化妝棉沾上抹在腋下便可,涼陣陣又香噴噴,皮膚即時像注水般,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又清爽的感覺很舒服,每天可用上,這個潮濕炎夏的天氣非常適合。

跟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一併用兩星期上,皮膚汗味酸臭減退,還散發淡雅怡人清香,溫和,不刺激,淨白、減退黑斑功效也很明顯,KL 腋下膚色均勻白淨了,觸感更顯水潤柔滑,緊緻度亦有一點改善,毛孔有收歛,很喜歡呢~

另 KL也體驗了這 Glow Again Body Butter 閃耀重生滋潤護體膏,這款混合薑黃,依蘭和香茅散發淡淡芳香的護體膏,能回复皮膚天然的光澤。非常豐厚的奶油狀質地柔滑,KL 很喜歡依蘭依蘭的香味,塗抹在甩皮的雙手上,能即時滋養和踢走乾燥,全日都保持滋潤。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www.erb.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b-HK/260722913975972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