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 天然。安全。無痛。溶解囤積脂肪 ★ PPC 燃脂精華油 ★~

水腫、鬆弛、橙皮脂肪,真的令人煩惱,加上年紀大又少運動,雙腳肥腫難分之餘更佈滿凹凸不平的橙皮紋及脂肪組織,要消滅它們,談何容易,單靠節食往往都是徒勞無功!

最近收到了醫學溶脂專研公司 Pharmera 推出的 PPC 燃脂精華油 $560 / 50ml,一款蘊含韓國炙手溶脂成分,由天然大豆中提取的磷脂膽鹼 (PPC),成分天然安全,透過獨有親油性滲透科技,追擊並破壞脂肪酵素,趕走三酸甘油脂,安全無痛地溶解囤積脂肪,效果如同打 PPC 溶脂針,輕易塑造纖盈緊緻曲線美。

收到時 KL 也心大心細要不要用,因為天氣熱,真的很怕油膩黏笠,不過當試在手上,感覺蠻不錯喔,雖然不是一塗便滲透皮膚的一種,但用來配合按摩,它的輕柔非常好推,只需少少的份量也可以推到很大範圍,而且一點也不膩,感覺滋潤不黏笠。

建議每日早晚各用一次,沐浴後使用效果更佳;只需取適量 PPC 燃脂精華油並以打圈方法按摩於問題部位如手臂、肚腩、大小腿及臂部較多橙皮紋及脂肪位置上約 2-3 分鐘至吸收即可。雖然它不含辣椒成分,不過當滲透一會後便會感到皮膚內有一股熱力滲出,沐浴後感覺更大,第一次用 KL 像在做運動般全身冒汗,皮膚發紅,熱力持續了個多小時。

KL 重點對付雙腿,更喜歡沐浴後使用,皮膚毛孔乾淨又在擴張狀態,特別吸收,先由下而上塗上,之後再以按摩刷由下而上按摩,皮膚經 PPC 燃脂精華油加按摩刷按摩後,熱力運行如運動般,最初不習慣有點辛苦,不過多用幾次適應後,又開始見收緊效果,就越擦越落力,越擦越開心~

成分天然安全,KL 也放心給囝囝用,囝囝主要用於大肚腩上,他皮膚的吸收力比 KL 更強,出汗跟發紅情況更明顯!而他又試於運動前塗上,配合運動,出汗跟溫熱感更厲害。

KL 用於大腿跟手臂,囝囝用於肚腩,不經不覺我倆也用上差不多一個月,一整支也用光了~

先看看 KL 肥美的兩條腿,這月日夜努力按按擦擦,已看到成績,水腫減少了,連粗糙的橙皮紋也有減淡,皮膚緊緻度明顯提升,減了一寸,線條更明顯,穿上褲子褲管位有鬆動感呢!

至於有運動的囝囝,效果更事半功倍,肚腩變化更明顯,沒有節食下皮膚質素好了,還緊實了不少,沒次前般肥脹,褲頭漸有鬆動,怪不得不用提他,每晚洗澡後會自動自覺自己塗,呵呵。

PPC 燃脂精華油於全線萬寧獨家發售,現在還有體驗價 $280,KL 會再入手,跟囝囝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有機會跟胖腿肥肚 Say Goodbye!

每人膚質不同,KL / 囝囝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pharmera.com.hk/ppc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PCKorea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