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 滿載時尚強烈對比 F/W2013 Collection 。★。 Giordano Ladies ゚♪。~

立秋,秋天快來了!秋裝也紛紛出籠~是日 KL 來到中環出席 Giordano Ladies F/W2013 Press Day,看看這個滿載時尚強烈對比的秋冬系列。

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聯成大廈的 Giordano Ladies 很寬敞,活動在三樓舉行,一到來,已可感受到轉季的氣氛,而且還有獨特的對比感。

Giordano Ladies F/W2013 秋冬系列以簡約率性的 Casual Wear 為靈感,以隨性的 Casual Wear 為主軸,再穿插寬鬆 sports wear 元素、間棉、索帶、tipping 幼邊貼、縮橡根及拉鍊迷彩等細節,為大家帶來多款有型易襯的秋裝。

拉鍊、金屬裝飾為上班服加添時尚感,弧形的下擺剪裁、骨位上的 metallic tipping,誇張的線條和弧形的剪裁,這正可為上班服裝加點型格、時尚。

Metallic 系列夠矚目,華麗的幻彩金屬熨銀遇上永恆大方的 little jacket 充滿未來感卻不失現代優雅。另一主打 Colour Blocking 用上以多種不同的拼撞效果,展現出獨特而和諧的柔性美。簡潔的色調和剪裁的拼色西裝款式充滿現代時尚造型,加添視覺層次感。

而上季推出的數碼印花系列大受歡迎,今季以型格抽象的大理石紋理創造富藝術感的針織系列及雨傘,展現意境和品味。另少見的條子、格子、大膽誇張的圖案、漸變色彩展現了另類的簡單美,亦屬吸引之選呢!

今個秋冬季,Giordano Ladies 透過時裝傳播正面的愛與關懷,聯同香港乳癌基金會合辦名為「Seeding Love」的慈善企劃,首次推出限量發售的 Pink Label 系列以及慈善 Tee 義賣活動,設計近 20 款別注版時尚衣飾,以及義賣限量版慈善 Love Tee (換購價HK$50),展現大都會女性前瞻、果敢,正面與積極的生活態度,感受時尚的同時,亦可以一同回饋社會,這麼有意義的事,KL 一定支持。

http://www.giordanoladies.com/

http://www.facebook.com/giordanoladie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