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₀: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₀。.☆

夏日是充滿五彩繽紛的季節,KL 也來變變平日喜歡用上黑黑啡啡的色調,用上少用的綠,為自己加點精靈、添添力!

當收到 BOURJOIS 送來的夏天蒙馬特全新系列,綠加橙,最初也有點擔心,不過原來出來的效果,跟平日很不同,多了一份精靈氣息,也可以不錯喔~

KL 特別喜歡這支 Record Liner Watrproof (Liner Laque 48H) 蜜綠色眼線啫喱,快乾易用外,還可以趁未乾時快手 blend 開做眼影,配上平日常用的 #03 三色煙燻眼影,效果可以完全不一樣。

BOURJOIS 的夏天的蒙馬特全新系列把蒙馬特的藝術氣質和妝容融為一體,示範不一樣的造型。KL 手上是可愛的橙色 Jumbo Stick 及驚喜的 Record Liner Watrproof 蜜綠色眼線啫喱。

Record Liner Watrproof 蜜綠色眼線啫喱,48 小時防水定妝、高效保持強烈色彩、Gel cream 質感、嶄新包裝設計,眼線掃隱藏在蓋子內,方便宜攜同時易收藏。

夏日汗水油脂多最怕溶妝,KL 上眼前也測試一下它防水、防油功效: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沒有脫色,眼線仍緊貼皮膚,色澤亦能保持鮮明。再用手指搓揉眼線位置,不論粗幼的眼線顏色仍緊貼著皮膚,其不脫色不暈染功效很出色。

再試試滴上油看看,有少少退色但沒有化開,其防油功效尚可,算不錯。

至於上眼,KL 有著一般亞洲人的眼形而且眼水多,很喜歡它配備眼線掃,方便易用,KL 最愛用它來畫內眼線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眼線啫喱柔滑出色,容易控制,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另又可取多一點印上,趁未乾時快手 blend 開做眼影,一物多用。

對於不是油眼的 KL 而言其持久力很好,炎炎夏日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眼線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溶化,沒暈染,當然亦沒熊貓眼情況!

卸妝容易,用眼唇卸妝液敷一回後已可卸掉八成,再抹一兩次已經可以全卸掉,十分方便。

這支 Jumbo Stick Lipstick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其色澤與內裡的唇膏筆一致。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可重覆塗上。備有 4 款色調,光澤閃耀、滋潤度高、保濕高達 10 小時、防水、鎖色以及特有 SPF15 可抵禦紫外線同時為雙唇革命性的全天候保護!

KL 雙唇近日乾燥得緊要,唇紋一向也深,這支橙色的 Jumbo Stick Lipstick,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光澤,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易襯易用。在沒有塗潤唇膏下乾燥的雙唇,畫上淡淡的橙色潤澤雙唇即現,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又可重複塗上,擦兩層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光澤水感,潤而不笠,唇彩也可省卻掉!

持久度也很不錯,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整體也很滿意,是近日包包必備,隨身擕帶喜歡的一支唇膏。

當懶時,只用上眼線及唇膏綠加橙的配撘,也可以很精神!

BOURJOIS 這套夏天蒙馬特全新系列真的很不錯,KL 會再入手紫藍色 Record Liner Watrproof 跟多一支 Jumbo Stick Lipstick,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