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 溫和。修正。亮化。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Hey-Pop 閃亮眼影霜 ★

自上回體驗過韓國護膚品牌 Heynature 化妝品系列 Hey - Pop 的睫毛膏跟唇膏後,KL 很喜歡它出色易用又溫和不刺激,最近收到的另外兩件,對於剛進行了一連串醫學美容療程的 KL,皮膚處於康復中易敏感又有傷口的狀態,也來得合時。

簡單數步,修正亮化膚色同時加強了輪廓感,朋友看見也不太察覺 KL 剛進行了 Miami Peel 煥膚及 3D 時光線療程,面上有甩皮及針印的敏感情況。

底妝,KL 就用上了 Heynature Complete Correction(CC) Cream SPF38 PA+++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 粉紅裝 $196,一款能自然跟隨肌膚,調和膚色,即時修正及亮化膚色,同時改善皺紋、美白& SPF38 PA+++ 三重機能認證的溫和底妝,潤澤保濕同時鎮靜肌膚,當中牛奶蛋白成分則有助持久保濕及抗衰老功效,讓妝容膚色更完美。

CC cream ( Color Control & Care Cream ) 是在 BB cream 的基礎上升級配方得來,集合了 BB cream 的所有優點,將皮膚修復科技融入化妝品,不但能即時修飾及均勻調節膚色,更能於皮膚細胞層面進行修復,加速皮膚再生,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及隔離外界污染的功效,適合敏感問題肌膚、不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

呈白色帶微細粒子質地,延展性很強,少少份量已可推勻全面,用於爽膚後如乳霜護膚般直接使用,之後不需要再使用粉底防曬,修護調色一 Take 過,非常方便,感覺非常薄身,水潤不黏笠,亦沒有油膩感,只需塗上 2-3 分鐘便能與膚色混為一體,妝效清透自然,不會有過白或假面具感,簡單便可均勻膚色、健康提亮效果。

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沒負擔。

溫和配方減少皮膚受刺激,就算醫美療程後甩皮又敏感的 KL 用上兩星期,化妝用上它,沒化妝當面霜防曬,皮膚沒堵塞毛孔問題,亦沒變差,很喜歡它夠水潤,塗上沒乾燥,價位又大眾化,真的很不錯。

另 KL 也體驗了 Heynature Hey-Pop Soft- twinkle Eyecream Shadow 閃亮眼影霜 $98,質地如絲般柔滑,防汗,顯色度佳能提亮眼神。加上造型可愛,方便攜帶,附贈小刷具簡單容易使用。共有 10 款顏色選擇,KL 手上是 HP805 櫻桃色。

質感幼滑,輕抹一層已經顯色,重複塗上也沒有結塊,化妝技巧不高的 KL 很喜歡用眼影霜,可以免除滿眼肚也是粉,或眼影粉化開「一舊舊」的尷尬情況。

HP805 櫻桃色是閃爍粉紅色,KL 喜歡用附贈小刷具塗上再印開,淡淡的色澤均勻了眼蓋膚色,又可令眼睛立即明亮起來。

再重複印多一層於雙眼皮摺位,可令眼部輪廓更感深邃同時減輕 KL 眼皮厚重感;另 KL 也會加一點於下眼線 1/3 上,令眼睛輪廓更顯分明。

單用效果已不錯,而櫻桃色又可作為打底,改善眼影粉飛粉跌粉情況,又可令眼影粉更出色,再加點睫毛液,簡單已把眼睛明亮起來。

Heynature 兩件化妝品溫和不刺激、易用沒負擔,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heynature.com/hey/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group_id=0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修正。亮化。Heynature 三重機能修護調色 CC Cream。Hey-Pop 閃亮眼影霜 按我

精神示人。Heynature Hey - Pop 新妝物體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