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 4.5mm 無創拉提技術分享會@美容展 ♬♬

近幾年 KL 也有機會參與每年一度於會展舉辦的美容展,今年 KL 受邀請來到怡天國際有限公司舉行的 4.5mm 無創拉提技術分享會,率先了解這無創的拉提技術。

是日大會請來風趣的小儀任司儀,先與品牌代表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 4.5mm 無創拉提技術。

4.5mm 無創拉提術是透過高度集中的超聲波能量,超越一般激光或射頻療程的深度,直達皮下 3mm 至 4.5mm 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轉化創傷性的外科拉皮手術,這 SMAS 拉皮超聲刀技術,以其獨特的高能聚焦超聲波 (HIFU) 為治療源,屬於「非侵入性」治療。效果媲美傳統拉皮手術,不開刀、不出血、無疤痕、無創傷、無輻射、無副作用的刺激膠原增生、回復彈性、凸顯輪廓、,解決如頸紋、輪廓下垂等嚴重衰老問題,一個治療三次療程,提升收緊效果可達兩年。

SMAS 拉皮超聲刀技術已通過美國 FDA 認證,還獲得韓國 KFDA 認證;並通過了歐共合體 CE 認證,安全有效。活動上,大會更請來模特兒作有即場示範,治療不須麻醉亦無須開刀,治療師先給模特兒塗上厚厚的啫喱以保護舒緩皮膚,再以 Doublo 特制的傳送器,從皮膚表面傳導高能聚焦超聲波到 SMAS 層,超聲波聚焦在治療位置上,細胞粒子高速來回震蘯;聲波與組織間磨擦瞬間產生攝氏 70 度或以上高熱能形成熱固化區域,焦點細胞被凝固,再消融,筋膜速迅提升以改善鬆弛下垂等衰老現象。

Doublo 配備三種傳送器:

傳送頻率 4.7 MHz 超聲波穿透皮膚 4.5mm 的 D4,直達 SMAS 層,成形熱凝固區域,可處理較厚皮膚。

傳送頻率 7.7 MHz 超聲波穿透皮膚 4.5mm 的 D7,直達 SMAS 層,可處理如額頭、眼周、下巴、頸等較薄皮膚的位置。

傳送頻率 7.7 MHz 超聲波穿透皮膚 3.0mm 的 M7,激活皮膚表層的膠原蛋白,有效鞏固輪廓提升效果,亦可改善毛孔粗大和減淡皺紋。

大會更特別邀請了早前已體驗了 Doublo SMAS 拉皮超聲刀療程的用家,著名女星陳淑蘭,香港小姐吳文忻及歌手柳妍熙分享用後感受。

陳淑蘭更即場充當治療師,跟大家示範這 YAL3 點陣網式射頻家居美容儀器,這非入侵式儀器能快速啟動膠原再生機制,加速皮膚代謝,達至去皺、提升、換膚、美白等效果。同時配有安全感測試技術,防止一般同類儀器因接觸不良所發生之灼熱感。在家也可無傷口、無痛楚、無副作用的射頻。

最後有抽獎環節,KL 幸運的抽中試做一次,感謝~等 KL 體驗後再跟大家分享。怡天國際 CEO Jackie Chung 鍾蔚庭先生跟各嘉賓合照後活動亦完滿結束。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感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eautiskyintl.com/index.php?id=44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