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 出色實用❤ NARS GUY BOURDIN 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 ❤

NARS 將於 11 月 1 日至 4 日於金鐘太古廣場第一期中庭 Garden Court 展出多幅由法藉時尚攝影大師 Guy Bourdin 的攝影作品和 NARS 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Francois Nars 以此為創作靈感的 NARS GUY BOURDIN 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

是日 KL 很開心可以先睹為快,欣賞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亦絕無僅有的時尚攝影大師 Guy Bourdin 的作品,同時又可摸摸備受矚目的 NARS x Guy Boudin 限量彩妝。

風格前衛獨特的 Guy Bourdin 善於透過自己的作品大膽露骨表達人類對性的慾望及好奇,同時以革新的敘述手法徹底改變時裝界對平面廣告攝影的慣例。

不用模特兒的名氣,單憑大膽、創新,同時結合細膩、精緻及複雜情感的攝影風格打破常規,被喻為七十年代直接大膽以性慾作時裝攝影主題的先端。時至今日,他仍然是一位充滿啟發性和受人愛戴的設計師、攝影師、藝術總監、造型師和潮流創造者。

Guy Bourdin 的作品色彩就像一個藝術家的調色盤,以及「 凡事沒有常規的存在」培養了 NARS 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Francois Nars 對美及事物的看法。Francois Nars 曾透過多個系列對 Guy Bourdin 的貢獻致敬,無論產品的顏色、名稱及宣傳照都受到 Guy Bourdin 攝影作品所啟發。今季 Francois Nars 捕捉 Guy Bourdin 對美的理念,創作一個完整彩妝系列來慶賀 Guy Bourdin 的傳承。

16 件全新色系,只於 NARS x Guy Bourdin Color Collection 限量發售,而為了突顯 Guy Bourdin 一貫大膽、抽象和高度顏色對比風格,唇膏及眼影更採用全新配方,質感更柔軟順滑,令顏色更突出!

CINEMATIC LIPSTICK $240,蘊含梔子花黃油和維他命 E 提供保濕、抗氧化 / 抗衰老效能,確保雙唇看起來嬌嫩多彩,全新唇膏配方及限量版色調,質地細膩及順滑舒適,出色顯色,輕抹即綻放著閃耀及強烈色彩的輝煌光澤。

GOODBYE EMMANUELLE 剌熱粉红、LAST TANGO 薔薇色、FUTURE RED 櫻桃色、SHORT CIRCUIT 火焰珊瑚色、FULL FRONTAL 玫瑰紫

CINEMATIC EYESHADOW $230,眼影為 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 而研制的全新配方,有著天鵝絨般柔軟的質地,能輕易掃出高度對比色彩和獨特的效果,限量版的色調 CAMBODIA 電銅粉紅、WISHFUL THINKING 金剛鸚鵡藍、RAGE 電銅色、BAD BEHAVIOR 深白蠟色、MISSISSIPPI MERMAD 香檳色,更是為此系列特別而設。

BLUSH $300,胭脂色調由 Guy Bourdin 啟發而來,配備具有標誌性的色調 Exhibit A 啞光血紅和兩款 COEUR BATTANT 洋紅色、DAY DREAM 蜜桃粉紅,為 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 而設計的全新色調,可完美塑造出自然的色彩或深色的戲劇效果。

NAIL POLISH $170,先進的聚合物配方提供持久、耐用和抗磨的效果,光彩和持久的光澤,能防止紫外線預防脫色,備 NO LIMITS 鮮粉紫色、UNION LIBR 桃花粉紅、TOMORROW’S RED 血色火焰、FOLLOW ME 深紫紅色 4 色供選擇。

Francois Nars 更捕捉了 Guy Bourdin 大膽的精神投放到幾款令人興奮的禮品系列中,特別的包裝,令人一見傾心~

當中最吸引 KL 的是 FLING LIP KIT $490,火紅豐厚、充滿挑逗性的 KEEPSAKE LACQUERED LIP CASE 紅漆唇形珍藏盒超美,內附 DAMAGE 葡萄色及 ROMAN HOLIDAY 細膩漂亮的淡粉紅色的 SHEER LIPSTICK;以及 DOLCE VITA 薔薇色和 BAROQUE 覆盆子雪葩迷理唇筆,實用非常,要入手!

BEAUTIUL STRANGER $360,Francois Nars 利用 LOST RED 鮮紅色、SHAMELESS RED 鮮粉紅色、DANCE DANCE DANCE 鮮粉紫色、MANOSQUE 深黑煙熏薰衣草,四個超飽和度限量色調的 Mini Nail Polish Coffret 來涵蓋出 Guy Bourdin 的妖媚靈魂。

除唇妝甲油外,眼妝的禮品系列同樣充滿誘惑,很有全入手的衝動~

CRIME OF PASSION $620,具有三個富代表性的和三個特別為NARS Guy Bourdin Holiday Collection 而設計的色調藏於流線形的層疊式粉盒之中,眼影、胭脂和限量版 Larger Than Life 唇彩俱備,一盒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也可魅力四射。

VOYEUR $520,Francois Nars 以黑、銅棕、白、深紫羅蘭、青藍五支不同不羈色調的旅行裝 Larger Than Life Long Wear Eyeliner 和緞面華麗心形圖案化妝包的 Eyeliner Coffret 向 Guy Bourdin 作出致敬。

大開眼界又心動的活動,今次產品的質感更見柔滑出色,包裝又別具特色,KL 要入手的真的不少!活動後大會送上 NARS GUY BOURDIN 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的布袋及唇彩給 KL 回家體驗,謝謝~大家有時間也去看看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出色實用❤ NARS GUY BOURDIN 限量彩妝及禮品系列 按我

讓皮膚散發真正自然光芒 。★。 NARS Radiant Cream Compact Foudation 按我

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