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 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

一向喜歡平底鞋的 KL,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入手了一雙合心意易配襯又舒服的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自擁有了數對 LeBunny Bleu 標誌賓尼兔頭鞋後,愛上它可以把 KL 的大肥腳修飾,以及舒適時尚兼備。KL 最近入手的是 2013 最新秋冬款,一向予人形象柔和如兔子的 LeBunny Bleu 今季招牌鞋款既有經典也有前衛設計,綁帶牛津鞋及樂芙鞋的設計也帶點花巧,併色營造玩味,有些設有可隨意繫上或拆除的裝飾小品,讓大家任意創作造型。另還有超百搭布料平底鞋,以冬日色系的流蘇布鞋、混合羊毛跟毛毛的配搭併合,可愛的設計配上柔軟舒適的內底,冬日暖烘烘。

以賓尼兔頭為裝飾的包裝,連盒內附上鞋袋也換上冬日氣氛的藍白色。KL 這雙卡其色千鳥格的平底鞋,一看便喜歡~

這款 Style LBL0113 平底鞋 $600 共有兩色,KL 選上了特別的卡其色。很喜歡其幼滑絨布的物料配上軟皮及千鳥格圖案,簡約清雅的時尚又充滿冬日色彩。

舒適的鞋款一般造型欠奉,款式平平無奇,不過這雙 LeBunny Bleu LBL0113,裝飾細節與色調配搭獨特悅目,斯文中帶點型格格調,鞋塾質感柔軟,穿上一整天都不疲憊,舒適時尚兼備,輕巧不苯重。

套在 KL 40 號的大腳上,顯得修長不笨重,穿裙穿褲均可配襯,款式顏色跟 KL 平日的衣著打扮很相襯,可為深色衣著下添上色彩~

LeBunny Bleu 可到旗艦店銅鑼灣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709 號舖選購。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eBunny Bleu 網上店:http://www.bit.ly/lebunnybleu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lebunnybleu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