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 信心之選 ★ 德國百靈 Braun ThermoScan 耳溫計 IRT 4520 耳溫槍 ★。

KL 家中自有小朋友後,德國百靈牌耳溫槍一直是家居必備,舊的一支是大仔出世時入手,除小時候用作看看有沒有發燒外,現在每天返學需記錄體溫,它都為兩位小朋友服務,數數已經用上十四年,其質量耐用真的非常好!

雖然用上十多年仍沒問題,不過最近它要退役了,因為 KL 收到了邀請,可以體驗百靈 Braun ThermoScan 耳溫計 IRT 4520 耳溫槍 $599。

人體的體溫平衡,主要受到腦部下視丘的體溫調節中樞控制。據多項歐洲研究顯示,耳道溫度最能反映人體的真正體溫。探測耳溫僅需時數秒、屬非侵入性的測溫,比傳統探取肛溫或口腔溫度來得更快捷衛生,一直都為醫生推薦及選用,無論對大人或小朋友,安全而有效地測量體溫很重要呢!

百靈 Braun ThermoScan 耳溫計 IRT 4520 耳溫槍由德國原裝進口。專為家居使用而設,在德國製造及原廠進口,與一般耳溫槍不同,德國百靈牌 ThermoScan 以專利技術:測溫頭測溫前將自動預熱至 34°C (接近人體溫度),解決 “冷卻效應” 的問題,而耳溫槍位置錯誤時,將有提示訊號,只需數秒便可測溫!另有彈力測溫頭、防滑設計及收納底座 ( 含耳套 ),新機附 21 個耳套,可即買即用。可儲存 8 個測溫紀錄,可輕鬆掌握體溫紀錄及變化。

專利彈性測溫頭設計柔軟有助耳溫槍於耳道內定位,獨特紅外線測溫技術有助準確測量,精密耳套設計避免阻隔紅外線,大大提高測溫準確度。而耳溫槍必須配合德國百靈耳溫套 LF-40 使用,耳溫槍有耳套偵測警示,若沒有用耳套耳溫槍是不能運作的。又有特殊耳套彈出裝置,更換耳套不必用手去換,只要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將耳套彈出,然後再換取新的耳套就可,即用即棄的耳套既乾淨,又毋須花時間去做清潔,省卻不少時間。耳溫套不能重複使用,或自行清潔重用,這不合衛生外,最重要是會影響測量結果及損害耳溫計探頭呢!

百靈牌耳背體溫機獨特的 Fever InSight 體溫提示功能有 3 種色光顯示燈,3 種顏色背光燈:紅色 = 發燒、黃色 = 體溫偏高、綠色 = 沒有發燒,經臨床驗証更精確探測體溫。使用方法簡單,按下「開機」按扭等待顯示屏顯示「--- °C」,輕輕將耳溫槍置於耳內,再按一下機身背部藍色按扭,等待一秒并發出「嗶」一聲後即可鬆開按扭,便能測出體溫。這機有自動關機功能,或長按一會便可關機。下一次開機會有測溫紀錄顯示,更可翻看前 8 個測溫紀錄,可輕鬆掌握體溫紀錄及變化。

出廠時是預設為用攝氏為單位,如想更換為華氏,又或者把華氏轉為攝氏,只需於關機後按著 I/O 按鈕約三秒,顯示器會出現 °C / SET / °F / SET 的畫面,當出現想要單位時鬆手,耳溫槍會發出「嗶」一聲以確定設定,並會關機,當重新開機便會轉成想要單位。

這支比 KL 舊有一支手握感更好,而且使用簡單,每日上學前也要量體溫的囡囡,也是她自行量度的呢!而 KL 最喜歡它更換了用電芯設計,比舊款用電池更方便,至於耳溫槍探咀保護膠套適合全部德國百靈牌耳溫槍使用,可於萬寧、屈臣氏及藥房購買,非常便利~

一支五百多可用上十多年,而且安全而有效地測量體溫,絕對值得投資!產品於萬寧、屈氏臣、豐擇、百老匯、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s://www.braunhealthcare.com.hk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raun-Healthcar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