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₀: 強健頭皮。滋養髮絲。AVANTARI 愛維護髮系列 :₀。.

KL 一向也愛天然產品,尤其護理頭皮頭髮的,因為髮絲很影響儀容,若貪一時柔順用上太多含化學品的洗護產品,其殘留再加上洗髮不夠乾淨,便出現毛孔堵塞以及頭皮屑問題,新長的頭髮會變幼,再不正視,毛囊閉塞,擾亂頭髮的生長週期,便會產生提早衰老的狀況,導致頭髮大量脫落,造成禿髮!

11月初時 KL 認識了一個從大自然取材,產品原料均來自美國亞麗桑娜州和墨西哥沙漠的 I.S. Natura AVANTARI  愛維護髮產品系列,透過獨有的技術,從天然有機植物和天然土壤中提煉生產富里酸和有機植物精華素。所有產品都以 富里酸 80 精華素及有機天然植物活性成分配製而成。

富里酸精華素被許多國際科學研究機構和學府認證及美譽為自然界的淨化與排毒奇蹟,為系列的專利成分。配合專有的有機配方,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 Keratin 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維持髪囊角質供應並幫助提高髮質纖維,構造一個健康和穩定頭髮生長循環。

Regenerating Shampoo 再生洗髮乳 $250 / 250ml,蘊含去離子水、富里酸、蘆葦混合液、薰衣草精華、椰子提取物、蜂蜜(泛醇)、橙花(柑橘橙) 等天然成分,具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柔和且強的清潔力,能徹底清除頭皮毛孔上堆積的代謝物,給頭皮的髮根和髮絲營造補給營養的環境,强健頭髮,重新滋潤頭皮細胞和髮囊。

呈透明黃色杰身啫喱狀,淡淡的草本氣味清新好聞,加水後能搓揉出綿密泡泡。

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第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以指腹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因為頭髮黏有塵埃及油分,第一次清洗時泡沫不多,用上沒刺激。而第二次清洗時 KL 亦按建議按摩頭皮 1 分鐘,令洗髮液停留在頭皮及頭髮上,讓頭皮毛嚢吸收多一點洗髮液中的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發揮作用才沖洗。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如重新呼吸般,感覺到非常乾淨,最初幾天使用,洗後頭髮完全在纏結狀態,需要一點耐性才能梳理。不過多用幾天,洗髮後的纏結情況明顯有改善,雖然如此,但其潔淨力真的很好,KL 早上洗髮後,一整天也可保持清爽狀況,就算出汗,頭皮也沒有痕癢問題,頭油氣味亦一併改善。另其質地比較杰身,泵出時需化一點時間。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護理潤髮乳 $280 / 250ml,蘊含去離子水、富里酸 80、蘆薈混合液、洋甘菊精華、迷迭香油、小麥蛋白、天然提取單寧酸等天然成分,具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修護及滋潤受損髮絲,補充髮囊和髮絲的營養,為髮囊修復,使頭髮如絲般柔順。

白色乳液狀,同樣帶有清清草本氣味,洗髮後擦於頭髮上,雖然可全頭使用,不過 KL 大汗又是油性頭皮,還是擦於髮尾部份,可減少頭皮出汗後痕癢黏笠情況。

護理潤髮乳軟滑很易推開,擦於髮尾後 KL 會再用寬齒梳梳理一下,讓每條髮絲也可吸收養份,再盤起用浴帽包裹等待一會,這時正好洗澡,洗好澡便可洗掉。這修護乳清洗容易,頭髮水感十足,濕髮也可一梳到底。

比一般的潤髮乳,其柔順軟滑效果有點比不上,不過雖然如此,它沖水可感覺到的清爽水潤而且不會油笠笠,用上兩三次,修復乾燥效果已很明顯,尤其 KL 髮尾嚴重受損,洗髮時易纏結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只要過水時間足夠,頭皮完全沒有痕癢黏笠。

除了洗護產品,還可以配合系列中的頭皮護理精華液 I 及維護髮精華液 II 使用。Scalp Care I 頭皮護理精華液 I $298 / 100ml,蘊含去離子水、富里酸80、蘆薈混合液、酒精(甘蔗)、檸檬 (檸檬) 水果提取物、水解小麥蛋白、氫化三萜烯混合物(人蔘提取) 、水解大豆蛋白、水解玉米蛋白等天然成分,强壯頭皮,激活毛囊,補充營養,建議每天使用兩次。

透明水凝狀帶點中草藥的味道,輕微不濃,按摩滲透後便沒有特別氣味。其滲透吸收也快,噴在手上一會已被吸收,完全不油不黏笠。

只需噴於乾淨微乾的頭皮上便可,KL 喜歡一撮撮噴向頭皮各個部分,再輕手按摩頭皮和髮根,令頭皮每一吋吸收精華達至最佳效果。用後感覺很清爽涼快,而且亦快乾,沒半點黏笠,亦沒扁塌情況。

接著可配合 Hair Treatment II 護髮精華液 II $498 / 100ml 使用,其蘊含去離子水、富里酸80治療精華、蘆薈混合、酒精 (甘蔗)、氫化三萜烯混合物 (人蔘提取) 、檸檬 (檸檬)水果提取物、水解大豆蛋白、水解玉米蛋白等天然成分,專為修護髮絲而設,可幫助修護髮絲,給受損髮尾如開叉、乾旱髮質提供營養,保持髮絲輕盈、柔軟、有彈力。

同樣透明水凝狀帶點中草藥的味道,這款比較濃烈,不過經按摩滲透後便沒有特別氣味。其滲透吸收快,噴在手上一會已被吸收,完全不油不黏笠。

可用於再生洗髮乳、護理潤髮乳和頭皮護理精華液 I 後,把護髮精華液 II 直接噴在頭皮上並用手指進行按摩。KL 會重點抹在中段至髮尾部分,再用粗齒梳梳至順滑便可以了,就算再吹髮造型也沒問題,即時如絲般順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沒半點黏笠油膩。其滲透力真的很讚,就算乾髮用上,也很快被吸收,不會笠痴痴,完全沒負擔。

KL 以 AVANTARI  愛維護髮系列產品使用了兩星期,洗髮時泡沫越來越多,頭皮髮絲乾淨的感覺很明顯,而髮質亦開始見柔順具光澤,至於髮絲折斷情況明顯改善,梳理後斷髮問題已修復。至於毛髮的增生可能用的時間不長,暫未見明顯效果。產品含富里酸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雖然價位不討好,但明顯可強健頭皮同時滋養髮絲,也值得一試。

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isnatura.com.hk/avantari-re2-hair-care-set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a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