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L’Oréal Professionnel 輕羽無感造型系列。X-tenso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系列。.☆

KL 一向偏好自然的頭髮造型,就算是直髮,也希望順滑自然,同時又能定型,做出理想的髮型。

早前收到了 L’Oréal Professionnel nude touch 輕羽無感造型系列及 X-tenso Care Wave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系列,雖然 KL 是直髮,但髮絲天生鬈曲又難纏,這正好也試試~

L’Oréal Professionnel nude touch 輕羽無感造型系列蘊含革命性 網狀聚合物科技,不但定型效果出色,全新配方更没有一般產品的厚重、黏立感,造型後不但感覺自然輕爽,髮絲更擁有細膩輕柔的觸感。網狀聚合物令造型持久,向黏立、硬崩崩及乾旱脆弱的髮絲說再見,隨時隨地緊貼髮型潮流,亦無需再擔心造型產品帶來的殘留及負擔!

三款產品中 KL 最喜歡這款~ Pure Texture 輕羽無感豐潤造型精華 $105 / 50ml

質地細緻順滑,易於塗抹。不油膩配方,令髮絲注滿光澤,造型柔滑、亮澤及輕爽。可乾濕兩用,濕髮上配合風筒熱力,為髮型塑造豐盈質感,軟化及馴服難纏髮絲。乾髮上則塑型效果持久,富有自然光澤。

這款亦可用作髮尾油使用,具有定型作用,正適合像 KL 般不想使用過多造型產品但又想髮絲順滑不毛燥,其質地輕柔滲透快,輕抹已可增加彈性、豐盈感及光澤,令厚身的頭髮看來更有層次感。

Soft Curls 輕羽無感柔軟造型泡沫 $148 / 150ml

革新豐盈水份泡沫質地,有效凸顯曲線,令曲髮更輕盈有彈性,輕易塑造輕柔、彈力及豐盈的曲髮,同時令造型更富自然光澤。造型泡沫能抵禦濕氣,令造型更持久。同樣可濕兩用,濕髮是洗髮後用毛巾抺乾,將適量份量平均塗在曲髮,待頭髮 自然風乾便可。乾髮上則令髮型效果自然有光澤。

雖然 KL 是直髮,但用來令髮絲順滑不毛燥也不錯,其質地水潤輕柔,毫無黏笠負擔,定型同時又不失自然,不錯。

Natural Finish 輕羽無感自然造型噴霧 $148 / 125ml

讓造型持久富彈性,同時保持自然輕爽,絶無厚重感,亦不會出現白點或殘留,同時能賦予髮絲自然光澤。只需遠離頭皮,平均噴在髮絲上,再配合風筒造型,能塑造豐盈感,特別適合纖幼髮質。乾髮上用上則可馴服難纏髮絲,減少鬆散,秀髮造型輕柔自然。

水感質地比一般定型噴霧輕盈,滲透快,不油不笠,亦不會令髮型扁塌,吹髮前噴上更可令頭髮更挺立,馴服難纏髮絲,減少鬆散感。

nude touch 輕羽無感造型系列三款產品各有特色,適合不同的髮型及髮質造型,效果自然輕盈、持久及有修護功效又容易使用,價位大眾化,值得推薦!

用上造型產品,髮絲的清潔也不容忽視~L’Oréal Professionnel 憑著專業技,首創了專為亞洲髮質及電燙曲髮而設的 X-tenso Care Wave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系列。選用了膠原蛋白 (Collagen) 及 細胞連結修復體 (Incell™) 雙效活性成分,能令曲髮保持持久彈性,同時給秀髮提供滋養及修護。同時亦能有效鎖定髮絲曲度,有效延長燙後鬈曲的效果,使頭髮閃亮自然。

雖然 KL 是直髮,試不出它鎖定髮絲曲度,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系列用在受損易折斷的髮絲下感覺如何。

X-tenso Care Wave Shampoo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洗髮露 $186 / 530ml,蘊含兩種最貼合亞洲人電後髮質的活性成分:膠原蛋白 (Collagen) 有效保濕及提升彈性;細胞連結修復體 (Incell™) 有效填補髮絲脆弱、緊密髮絲鱗狀表層細胞。溫和潔淨頭髮同時能鎖住鬈曲形態,保留髮絲纖維的完整度,令鬈曲效果更持久更易打理。

洗髮乳呈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花香味,加水後能起出綿密泡泡,沖水後皮膚油脂清潔乾淨又沒有乾燥感。

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洗髮前梳開糾結的頭髮,有助於輕鬆洗去髮上的灰塵污垢。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多又綿密,用上沒刺激,沖水後頭皮乾淨,不過有點繃結難梳理,幸好掉髮情況不嚴重。

X-tenso Care Wave Conditioner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護髮乳 $220 / 530ml,蘊含兩種最貼合亞洲人電後髮質的活性成分:膠原蛋白 (Collagen) 有效保濕及提升彈性;細胞連結修復體 (Incell™) 有效填補髮絲脆弱、緊密髮絲鱗狀表層細胞。有效修護並鎖住鬈曲形態,修護頭髮同時保留髮絲纖維的完整度,令鬈曲效果更持久,令頭髮變得更柔軟及易於打理,修護同時保濕,使曲髮自然閃亮、提升彈性。

白色乳霜狀,質地柔軟幼滑,以輕輕握住髮束擠乾洗髮後的水分後取適量於手搓勻後以髮尾為中心充分塗抹。

KL 會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乳。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沖水後很易梳理,解決了洗髮後纏結問題,觸感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抹乾後也可一梳到底。

X-tenso Care Wave Mask 水潤塑型鬈曲修護護髮膜 $370 / 500ml,同樣蘊含:膠原蛋白 (Collagen) 及 細胞連結修復體 (Incell™) 活性成分。瞬間滋養髮絲、有效鎖住水分,同時能填補脆弱、緊密髮絲鱗狀表層細胞,保持曲髮的彈性及持久性。由髮根至髮尾鎖定曲度,保留髮絲纖維完整度,令鬈曲效果更持久,亮澤柔順易於打理。

白色乳霜狀,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的修護護髮膜從耳下到髮尾,以髮尾為中心用手指均勻梳開揉入。再用雙手夾住髮絲後仔細融入髮尾處,以確實浸透到受損髮尾,待 10 份鐘後以清水洗淨及抹乾。每星期一至兩次,代替護髮素於洗髮後使用。

KL 會盤起用浴帽包裹等待一會,這時正好洗澡,洗好澡便可洗掉。這修護護髮膜清洗容易,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比起淨用護髮素,柔順軟滑效果更突出而且不會油笠笠,明顯看出髮尾較輕盈順滑的效果。

 

每星期只需洗髮、護髮素後用上兩次修護護髮膜,雖然試不到其鎖定髮絲曲度效果,不過其潔淨修復乾燥效果很明顯,尤其 KL 髮尾嚴重受損,易纏結、毛燥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質感柔滑,頭髮更有光澤!

每人髮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