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₀:✿ 夏日清涼洗護便宜好選擇 ✿ Kracie 天然薄荷配方的保濕精華沐浴系列 ✿:₀。.☆

夏天汗水多,郁兩郁已經周身黏笠笠~雖然 KL 皮膚乾燥,但太滋潤的洗護產品已經不合用,洗髮沐浴,就是喜歡由頭到腳的清涼感覺。

日本出品的肌美精 Kracie 護膚面膜 KL 用上不少,便宜效果佳,不過原來它家產品也很多元化,日前收到了天然薄荷配方的保濕精華沐浴系列,一套含天然膠原蛋白保濕因數滋潤柔軟全身肌膚,能給予肌膚高度保濕效果,滋潤因數可將肌膚的水分緊緊鎖住,還有散發出薄荷精油的香味,夏天最適合不過。

Kracie 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洗髮露 $19.9 / 520ml

泵裝設計方便存取,洗髮露呈白色乳液狀,泵出已聞到淡淡薄荷香味,非常清新,加水搓揉可起出豐厚綿密泡泡。

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用上涼浸浸沒刺激。

沖水後,頭皮輕鬆爽快,髮絲乾淨但非常「啜手」纏結,KL 不太喜歡。

Kracie 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護髮素 $19.9 / 520ml

同樣是泵裝設計呈白色乳液狀,柔滑易推,帶有淡淡薄荷香味,一樣清新醒神。

油性頭皮的 KL 會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中至髮尾上,不要碰觸到頭皮,可以免頭皮感覺黏膩厚重出油,另 KL 習慣在塗好護髮素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素才沖洗,把護髮素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同時可解決洗髮露帶來的纏結,令頭髮回復柔滑。

KL 油性頭皮出汗後易痕癢,洗髮潔淨力很重要,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洗髮露清潔功效好,但對髮尾受損嚴重,很易毛燥纏結 KL 來說,有「啜手」纏結問題,洗髮後一定需用上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護髮素解決,幸好護髮素潤髮效果佳又不會有過份柔順如洗不乾淨的油笠笠感覺;整體來說,很喜歡它帶來涼浸浸的清新感,但對 KL 來說有點滋潤不足。

至於短髮的先生跟囝囝同樣用上,完全沒問題,且很愛這種輕盈潔淨感,洗護髮後頭皮乾淨沒負擔,價位便宜,KL 也會回購給他們繼續用上。

Kracie 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沐浴液 $19.9 / 520ml

同樣泵裝設計方便存取,淡綠色乳液狀,柔滑易推,帶有淡淡薄荷香味,

配合起泡網用上,輕易搓出泡泡,過水沖洗後爽快、醒神,身心舒暢。

夏日汗水多,尤其運動後難聞汗味纏繞全身,用上這天然薄荷配方保濕精華沐浴液最適合,一洗即去汗味,皮膚涼浸浸,清爽不算太繃緊,皮膚乾的 KL 之後塗乳液可解決,先生跟囝囝則非常愛用,同樣價位便宜,KL 也會回購繼續用上。

產品於莎莎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hadabisei.jp/http://www.kracie.co.jp/products/hadabisei/sheetmask/index.htm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學生也能負擔 ✿ Kracie 肌美精緊緻修護精華面膜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 3D 立體面膜。深層緊緻黑面膜 按我

便宜抵用又香噴噴 ✿ Kracie 肌美精超水分保濕面膜。Body Milk。Hand Cream 按我

Kracie 肌美精。綠茶碳酸泡洗顏。緊緻彈力眼膜。深層浸透美白面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