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溫和無害。祛黃祛暗啞孖寶。Mad Hippie ゚♪。~

天然產品 KL 一向愛用,最近 KL 認識了不少天然新品牌跟產品,溫和沒刺激之餘,質地很合現在潮濕悶熱的日子用上,先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美國的 Mad Hippie ,祛黃祛暗啞效果不錯的孖寶~

Mad Hippie 堅持 "More Actives. More Results.",使用全天然素材,並添加目前護膚科技最前線的成分,如多胜肽(專利成分 Matrixyl 3000、Syn-Tacks)、瑞士蘋果幹細胞、白藜蘆醇、與多種時驗證實的植物精華液,製造最安全、有效的護膚品。

而每樣商品皆經過嚴格控管,將活性成分加以濃縮,並堅決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不含羥基苯甲酸類、不含人工色素、不含人工香料,可用得安心。

天然再生煥膚精華 Exfoliating Serum $330/30ml,蘊含甘醇酸、乳酸、蘋果幹細胞、複方美白成分、透明質酸、白茶、五環多肽、枸杞,對付暗沉,受損肌膚,曬斑,皮膚鬆弛,痘痘皮膚等都可以用。

淡黃色水凝狀,帶有淡淡植物香味,質感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最初會有一點黏稠,不過按摩一下便全滲透,皮膚清爽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皮膚乾燥的 KL 就算夏天,也需要水潤感,很怕煥膚產品為皮膚帶來乾燥繃緊或剌激,這支天然再生煥膚精華非常溫和又具足夠滋潤度,按摩一下便全吸收,沒刺激又不會為皮膚添負擔,即時為皮膚帶來水潤光澤感,KL 會配合天然維他命 C 亮白精華用上,針對經常的泛黃暗啞膚色。

天然維他命 C 亮白精華 Vitamin C Serum $320/30ml,蘊含專利的 STAY-C®50 維他命C 比市面上商品使用左旋維他命 C ( L-Ascorbic Acid ) 更好。配合玻尿酸,維他命 C 及阿魏酸,能亮白,緊緻和撫平肌膚,同時減少肌膚老化的問題。

同樣都是淡黃色水凝狀,帶有淡淡天然植物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非常清爽,毫無黏膩。

KL 用於塗抹天然再生煥膚精華後,輕按一會便全滲透皮膚,水潤度亦足夠,沒有乾燥問題,可連補濕精華也省掉。淨塗天然維他命 C 亮白精華後於皮膚水分測試中,皮膚水分都有上升,這濕漉漉的天氣用上,一支攪定,感覺不錯。

兩款精華質地非常清爽,沒半點油膩黏笠感,猶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滋潤同時鎖住皮膚水分,沒焗促感。兩款同時用上,於天氣炎熱亦沒負擔,皮膚即時亮澤,就算不上妝,也可精神示人。

雖然只用上兩星期,皮膚經這祛黃祛暗啞孖寶促進天然的細胞更生,膚色明亮了不少,明顯沒之前般泛黃,膚色均勻了,連皮膚感覺多了一份透亮感。很喜歡它們的清爽,以這潮濕多汗的天氣下,其滋養皮膚又不會帶來負擔,加上成分天然,用得安心放心呢~

產品於 FingerShopping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adhippie 及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http://www.leaf1000.com/ 有售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dhippie.com/ 或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dhippi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