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 修護。保護。亮肌一 Take 過。Cellbone 醫學緊緻淨白 CC 霜 ★。

夏日汗水多,KL 不愛塗太多東西上面,但 KL 也要帶囡囡返學、出席活動,基本的好面色跟防曬不能少~CC Cream 是 KL 近日快捷出門必備好物。

研發自韓國的 CC Cream 被譽為升級版的 BB Cream,將化妝與護膚完美結合,可以輕易打造無瑕亮澤的肌膚,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KL 也分享過不少。而醫學美容品牌 Cellbone 以美國尖端醫學美容技術,將多種胜肽及先進醫學美容成分,精煉成強效美肌精華原液並傾注粉底內,也推出了首支 CC Cream。

Cellbone CC Cosmeceutical Correction Cream 醫學緊緻淨白 CC 霜 $360/30ml,蘊含強效醫學美容成分仿生胜肽及五胜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鬆弛、幼紋等老化問題,並全面修復瑕疵、色斑及不均勻膚色,即時美白及提升亮澤度,更備有 Broad Spectrum SPF30 防曬值及加入維生素 K,抵禦紫外線之餘,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塑造完美膚質,散發年輕光采。

呈淡肉色水潤輕盈的質感,極易推開,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 / 用海棉上貼薄效果會更佳。另外值得一讚是,大汗的 KL 最怕面上防曬 / 粉底出汗後溶化為白汗,醫學緊緻淨白 CC 霜沾水也不易溶化,不會有白汗問題。

為配合醫學緊緻淨白 CC 霜的推出,由 07/04/2014 起,購買 1 支,即可獲贈價值 $105 的完美塑顏 CC PUFF 乙個,送完即止的喔~

KL 就是配合這個完美塑顏 CC PUFF 上妝,其設計可以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增強底妝光澤,而另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吸收過剩的 CC 霜。

以 CC PUFF 化妝綿先於手上沾上足夠的醫學緊緻淨白 CC 霜,海棉密度細,感覺扎實具彈性,印壓便可均勻塗抹,軟軟的印上很舒服呢~

頂端尖尖更可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印鼻邊眼角很到位,讓化妝無死角!最後再以化妝綿凸出的四周印印全面,吸走多餘的 CC 霜,貼薄妝容即成。

其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推抹,塗上薄薄一層已能緊密貼合肌膚,有均勻膚色之效,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修正了又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

如需要更多的遮瑕,可以用手指或 CC PUFF 將剩餘的 CC 霜搽到需要的地方,CC 霜會逐層覆蓋,直至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重複印用在 KL 的眼底下,雖不至把黑眼圈遮掉,也淡化了一點,而且沒厚重感,不錯。

最愛它質地透薄,重複塗抹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一步已可滋潤乾燥、調改膚色、防曬保護,同時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輕鬆快捷已可以把暗啞發紅驅走,精精神神示人,就算外出了大半平沒有補妝,也沒有浮粉、乾燥、變黃或敏感不適,醫學療程後敏感皮膚用上也沒問題,感覺零負擔,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比較遜色,需重複印上以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

產品於萬寧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Cellbone 網址:http://www.cellbone.com.hk/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ellbo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後護理。Cellbone 潤澤再生修復精華。生長因子緊緻面霜 ( 按我回顧 )

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擊退粗糙。平衡活肌。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 按我回顧 )

秋冬補濕是皇道。有埋抗老抗氧更加好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平衡油脂分泌。粒粒清 ~ Cellbone 維生素 A 淨膚精華 ( 按我回顧 )

醫學退斑.亮膚.鎖水.緊緻 。★。 Cellbone 美白亮肌三寶 ( 按我回顧 )

救救動態紋 ~ Cellbone 全新醫學緊緻組合 ( 按我回顧 )

做個精明的消費者,認清自己所買所用! ( 按我回顧 )

提升緊緻好物 ~ Cellbone Restore Skin Lifting Serum ( 按我回顧 )

回購品~Cellbone Collagen Mask Firm Therapy Serum 膠原緊膚精華面膜 ( 按我回顧 )

敏感肌膚都可抗氧化、蛻變、滋潤 ~ Cellbone ( 按我回顧 )

開心 Cellbone 美肌蛻變體驗之旅聚會 ( 按我回顧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