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 男士護膚 。★。 痘痘暗粒 。★。 OXY 暗瘡護理 ★。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也知道,KL 家中有個正值青春期的囝囝,其油脂分泌非常旺盛,就算已經有使用洗面機幫手清潔皮膚,但愛運動的年青人在這炎熱天氣,油光、痘痘、暗粒時有出現。

最近 KL 收到了OXY 快治暗瘡系列兩款產品,可以解決預防痘痘問題,正好給囝囝一試。

Ultimate Cleanser 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 $78/100g,蘊含蘊含 ac.net™ 暗瘡護理成分,能深入清潔毛孔,能徹底去除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糅合保濕成分鼠尾草葉及海藻萃取,有助平衡面部油脂,不會令肌膚感覺繃緊。經臨床測試,證實持續使用有效清除 80% 的黑頭、粉刺、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

白色膏狀帶有清新醒神的薄荷香味,只需將黃豆大小的份量放於掌心,再加水搓成泡沫,然後塗於面上輕輕打圈,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KL 喜歡配合起泡網用上,輕易便可搓出綿密泡泡,又可配合洗面機用,囝囝說其不刺激沒乾燥,過水後皮膚清新清爽,夏日炎炎用上,身心舒暢。

其潔淨力很好,沖水後油光污垢輕易清除,囝囝就算用在發炎紅腫之處沒刺激之餘更有舒緩腫痛之效,洗後涼涼的不乾燥,很舒服。

而在有痘痘位置可根據暗瘡的情況而配合使用 OXY 5 或 OXY 10,迅速修護,阻止頑固暗瘡;而 KL 手上這支 OXY Cover 快治蓋療暗瘡露 $95/25g,蘊含10% 的 Benzoyl Peroxide 的特強配方,則專治情況較為嚴重的暗瘡,可直擊引致暗瘡的源頭,消除導致毛孔發炎的細菌;又可清除阻塞毛孔的黑頭皮脂及幫助吸乾多餘油分,杜絕暗瘡進一步發炎及,預防毛孔閉塞。

膚色乳霜狀的質地軟綿綿,易推易塗,可作調節遮掩紅腫同時治療暗瘡,塗抹後更可使用化妝品,使暗瘡不留痕跡。

用時搖勻好再用棉棒將暗瘡露平均塗抹於暗瘡患處便可。產品建議最初每日使用一次,再逐漸增至每日兩次或照醫生吩咐使用。而囝囝則是每日一天,囝囝說最初用上沒剌激但會有一點乾,紅腫的暗瘡第三天開始有消退,一星期已痊癒,且沒留下深色疤痕,感覺很不錯。

兩件產品配合用上已經一個月,囝囝皮膚的油光、痘痘、暗粒問題改善了不少,發炎情況輕易修復,平日易出痘痘的額頭鼻子雖仍偶有起痘痘,不過數量少了且易退,持續用上皮膚明顯有改善,價位又大眾化,他說很喜歡,尤其支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清爽不乾燥,這支仍餘下一半,已吩咐 KL 回購~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及藥房有售,又可聯絡 Tele:2699 0078 查詢。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mentholatum.com.hk/intro.jsp?catid=11%7C19%7C96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xy.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