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 沙宣 VS Sassoon ❤ 髮型專屬 CC CREAM ❤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

CC CREAM 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髮型專屬的 CC CREAM KL 還是第一次接觸~

早前 KL 收到了沙宣 VS Sassoon 全球首支獨一無二專為頭髮而設的「CC CREAM」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跟 60 周年限量版洗護系列,愛試的 KL 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Velvet Style Starter $49.9/50ml,其尤如護膚產品的肌底精華,擁有喚醒及極速提升水份的能量,藴含輕盈可塑配方,可以迅速滲透髮絲,集多功能於一身,不但瞬間撫平毛躁,讓你的髮絲擁有天鵝絨般的順滑及完美無瑕的髮型,同時輕易打造 SALON 般的俐落線條和零重量挺立造型,免洗成分,隨時隨地呵護秀髮,是現今繁忙都市人的終極恩物。

泵裝白色乳霜狀,帶淡淡花香味,質地輕盈,易推易塗,推開後成啞色,清爽沒黏笠,亦不油膩。

擠出如一硬幣大小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塗於髮絲上作單獨使用,其獨創的免洗水質乳液成分瞬間撫平毛躁馴服亂髮,頭髮即時看上光澤順滑,不再毛躁,同時感覺輕盈沒負擔,沒油笠。加上免洗成分,隨時用上,方便!

另又可於造型前使用,將適量沙宣精華乳擠於掌心,均勻抹於頭髮表面,無需沖洗。既可達到極致潤澤頭髮的效果同時也可以強化頭髮可塑性,令髮型更細緻。

以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打底再用捲髮器,除了更易捲出造型外,更減少了頭髮毛燥乾旱感,不用沖洗又沒黏笠,就算現在炎熱潮濕的日子用上,KL 頭皮也沒痕癢問題,真的很不錯~

另外,為慶祝沙宣踏入 60 周年,品牌特別為最受歡迎的清盈柔順及深層滋潤兩個洗護系列換上限量版新裝,以經典的「五點式髮型」剪影向傳奇沙宣先生作出致敬。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配合清盈柔順洗潤系列一起用,效果更佳。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V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VS SASSOON 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按我

VS Sassoon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 按我

每日 5 分鐘的修護保養.❤.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 按我

Be a Pink Angel ~ VS Sassoon ( 有好康放送 )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