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 清爽舒暢。All Day Fresh。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

夏日又濕又熱,皮膚易出汗黏稠,滋潤感重的洗護產品易給皮膚帶來負擔,大汗的 KL 最怕皮膚黐笠笠,加上濕熱天氣細菌容易滋生,影響健康~

最近收到了滴露最新推出的持久舒爽沐浴露 $39.9/650g,其蘊含青瓜精華及長效清爽技術,深層潔淨肌膚,配合滴露獨有防菌保護,可以由朝到晚肌膚保持清爽,同時為肌膚消暑降温,KL 也用上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淡綠色乳液狀,醒神的青瓜味,配合起泡網用上,輕易搓出泡泡,過水沖洗後爽快、醒神,身心舒暢。

最初有點怕,這沐浴露有大陣消毒藥水味,不過原來是青瓜味,氣味清新醒神,乾燥皮膚的 KL 用上,潔淨不乾燥,加上沖洗時整間浴室充滿青瓜香甜,令洗澡也是享受。

夏日汗水多,尤其運動後難聞汗味纏繞全身,用上這持久舒爽沐浴露最適合,一洗即去汗味,皮膚又清爽不繃緊,還有滴露獨有防菌保護,不只 KL,就連先生跟囝囝也愛用,輕易讓身心同享舒暢,潮濕春夏不想沉重沒精神,值得一試~

產品於各大超市、健與美連鎖店、藥房及藥行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Dettol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ttol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