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 感受紅茶帶來的美肌力量。Fresh Black Tea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

Fresh 家產品 KL 一向鍾情玫瑰系列,最愛它清幽玫瑰香味不但令人身心舒緩,其鎮靜補濕注水功效更使 KL 一再回購。至於另一皇牌紅茶系列,KL 也開始愛上~

很榮幸早前 KL 有機會出席 Fresh 為慶祝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 誕生舉辦的 Bloger 發佈會,率先試用新產品,感受紅茶帶來的美肌力量,同時了解 Fresh Black Tea 系列背後的靈感來源和故事。

Fresh 是一個不僅包裝精美又具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成分天然,由洗面、爽膚、面膜、精華到面霜一應俱備,帶來不只令人趨之若鶩的效果,還可享受芳香滋味,了解產品前,大會先請來華芳茶莊的茶師傅教大家如何分辨好茶壞茶。

接著更有 Food Pairing 的活動,原來茶同食物的配搭都好重要,可以帶出食物的鮮味。

Fresh 創辦人之一 Lev Glazman 表示:「我們集合了紅茶所有護膚和緊膚的神奇功效,再加上諾麗果汁,使抗衰老的效能進一步提升。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鎖水功能會逐漸減弱,當中以眼部的脆弱肌膚尤其顯著。而紅茶和諾麗果汁的組合,正好為延展青春提供完備的解決方案。」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800/15ml,蘊含 Fresh 的全新強效成分~諾麗果汁,它含有豐富糖份及抗氧化物,堪稱日本超級水果,有助皮膚保存及增加水分,改善肌膚狀態。這款高效能的眼部修護產品亦蘊含專為對抗肌膚老化而研製的專用複合物。當年齡增長,肌膚更新過程所需的綜合蛋白會隨之減少,令肌膚變得較薄及暗啞,出現皺紋與鬆弛現象,而因壓力所產生的自由基更會加速這種自然老化的過程。Fresh 的專用複合物經證實能抑制有害的自由基達百份之五十以上,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 $620/50ml,創新配方蘊含專利的紅茶複合物,由紅茶酵素、荔枝籽萃取及黑莓葉萃取三種主要成分組成,經證實能滋潤、緊緻肌膚,提升亮度。性質輕盈的高效配方,特別適合日間使用,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同時可與其他精華素及潤膚霜配合使用。提供 SPF20 廣域光譜防曬效能,保護肌膚免受 UVA/UVB 紫外線及自由基的侵害,是日常護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

紅茶抗皺緊緻修復液 $450/120ml,新一代乳液質地絲滑輕盈,經臨床證實能夠持續 24 小時補充水分,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

紅茶抗皺緊緻面霜 $890/50ml,蘊含能延緩衰老的黑茶及促進骨膠原的荔枝籽精華面霜,同時加入豐富的黑莓葉萃取、葡萄籽油、果酸及維他命 A;能修護粗糙肌膚,改善暗啞膚色、減淡皺紋,同時防止體內酵母分解皮膚中的骨膠原和彈力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保持彈性,重現緊緻潤澤。

大家還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跟 Fresh 的代表學習塗抹手法,輕鬆渡過一個優雅聚會。

活動後 KL 把全新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及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 帶了回家體驗,感謝~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800/15ml,先進眼部修護配方,可減褪及預防衰老現象,同時滋潤及緊緻眼周肌膚,功效顯著。

呈米白色乳霜質地,帶有淡淡清新好聞植物香味,質感輕盈清爽,延展性很好,幼滑易推又滲透快,塗上一會已被皮膚吸收,即時有陣涼涼的拉提感,不油不笠。

可以無名指沾取綠豆份量大小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於早晚潔面後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輕緩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早上用上非常醒神~

即時保濕效果亦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塗於淺的眼紋上,有即時減淡效果,順滑拉提的功效很不錯。成分溫和不刺激,用在剛醫學美容療程後有傷口的皮膚都沒任何不適,皮膚像加添了保護膜般,注水飽滿,觸感滑溜不黏笠,感覺舒服,就算之後上眼妝、遮瑕也沒卡粉問題。

踏入秋冬乾燥的日子,KL 皮膚需要多一點滋潤,不過又怕黏黏笠笠會生油脂粒,尤其眼霜,天氣轉眼霜一定要轉~Fresh 全新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質地滋潤不厚重,有效舒緩乾燥,用上十多天,在生活依然繁忙下,眼睛黑眼圈、浮腫、眼紋樣樣齊的 KL,問題沒有惡化,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有一點點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有提升,減少了一點乾燥浮腫,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開始乾燥的日子用上合心合意。

紅茶抗皺緊緻乳液 SPF20 PA +++ $620/50ml,採用最新護膚科技的高效保濕產品,保護肌膚抵禦 UVA/UVB 紫外線和自由基的侵害。

呈米白色乳液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植物味,易推易塗,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不油膩不黏笠。

要 Keep 住好皮膚,一年四季的保濕防曬不能少!當然清爽也很緊要,雖然 KL 皮膚乾,但都不喜歡汗水混面霜防曬的笠黐黐!近日乾濕交替的天氣皮膚有點不穩,加上剛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更乾燥脆弱,早上 KL 洗面爽膚後全面塗上試試其保濕功效,塗上後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注水感舒服非常,估不到如此清爽質地的紅茶抗皺緊緻乳液補濕力如此好,又有涼涼的拉提感,加上有 SSPF20 PA +++,如不是長時間戶外活動,防曬亦足夠,皮膚輕鬆沒負擔 。

不用左塗右塗,方便緊緻不黏笠,水潤零油感,受損皮膚用上沒有敏感或不適。早上趕時間用最好,洗面爽膚後塗上便夠水潤又可對抗日曬,省卻了補濕精華及防曬,皮膚輕鬆沒負擔。不過 KL 本身皮膚較乾燥,若要化妝還是先用上補濕精華打底再以紅茶抗皺緊緻乳液鎖水拉提皮膚較好,否則易有浮粉起紋問題。另若需長時間戶外活動,KL 建議多塗一層高度數的防曬,給皮膚多一點防護會安心一點。

雖然兩款用上時間不長,未體驗到其抗皺功效,不過很喜歡這系列的氣味,以及塗上即時的清涼拉提感,加上溫和沒剌激,尤其是眼霜,眼肌皮膚脆弱,易乾燥起紋,用錯產品更會引起敏感甚至油脂粒,Fresh 全新的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溫和不油膩,想給眼肌安全舒緩滋養的拉提,實屬不錯選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旺角朗豪坊 L203 號舖 (852) 3514 4545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305 號舖 (852) 2336 0688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感受玫瑰花帶來的美肌力量 ❤ Fresh 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 Fresh Life 香薰蠟燭 按我

純蜂蜜滋養。Fraxel DUAL Laser 修護佳品。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按我

終於一嘗 Fresh 紅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