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₀:✿ 溫柔、微妙、細膩。My Burberry EDP Spra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 ✿:₀。.☆

經典的格子,是 Burberry 的標誌,這英國傳統風格的品牌,多層次的產品系列,知名度享譽全球~

日前,KL 很榮幸出席了 My Burberry 新品發佈活動,率先了解 Burberry 全新推出,獨特定制,全球顧客可通過專門店、網路和戶外廣告定制專屬香水瓶的新品。

Burberry 香氛系列盛大推出全新香氛 My Burberry。由創意總監暨首席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創造的 My Burberr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名為 My Burberry,就是因為顧客可以通過品牌最具個性的實體互動式廣告去體驗定制完全屬於自己的最新永恆的女士香氛。

新款香氛靈感源自雨後的倫敦花園,以經典風衣,融合玫瑰與天竺葵葉的典雅芬芳,其香氛充分表現了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玻璃瓶身設計原則與 Burberry 的風衣製造工藝相同,飾有風衣使用的主要布料,英國精紡棉質 gabardine 的蝴蝶結,還有與風衣紐扣呼應的精緻牛角質感瓶蓋,每瓶也獨特不一樣。

另大家更可率先欣賞由 Mario Testino 掌鏡,英倫風尚人物 Kate Moss 和 Cara Delevingne 身著 Burberry 經典風衣,以性感魅惑的 Burberry Body 為 BURBERRY 最新標誌性香水 MY BURBERRY 拍攝的廣告,演繹 Burberry 香氛的多變風情。廣告背景音樂是英國音樂家 Jeff Beck 和 Joss Stone 合作的 “I Put A Spell On You",而於英國第四頻道的觀眾點播服務,4OD,利用創新技術在廣告結尾處的螢幕上出現個人專屬的 My Burberry 香水瓶,打造了一個獨特個性化 My Burberry 電視廣告。

最特別的是,購買 My Burberry,可以在 Burberry 官網和個別實體店中以最多 3 個字母定制屬於自己的 My 香水瓶刻字!再通過 Facebook、 Pinterest、Twitter、Sina Weibo、Google+、Youku, QZone 社交平臺分享自己專屬定制香水瓶的喔~

而全球使用者可通過 Google 網路上的互動廣告創造專屬虛擬 My Burberry 香水瓶,亦可通過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手機 apps 打造並分享其專屬電子版本的 My Burberry 刻字香水瓶。

My Burberry EDP Spra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分別有三個容量,$615 / 30ml、$840 / 50ml、$1220 / 90ml。

活動後 KL 也獲贈一支 My Burberry EDP Spray 我的博柏利女士濃香氛 90ml,感謝~

簡單的包裝,但仍內藏 Burberry 經典的格子,毫不花巧。

玻璃瓶線條簡約,並飾有一隻優雅的 gabardine 蝴蝶結,仿似為愉悅的身影插上一雙曼妙的翅膀,與精緻牛角質感瓶蓋相輝影,為這瓶幸禮甘露添上優雅氣質,不禁令人賞心悅目地欣賞它~

這是一款溫柔、微妙、細膩的迷人香水,特別的搭配,自然不俗吐,不濃烈不嗆鼻,其芬芳的氣味混合了自己獨有的體味後,不但身心舒暢,讓 KL 多一種充滿親切迷人味道。而持久方面,可維持四五小時,如需外出,建議用小瓶帶備外出,在需要時補噴一下,便可整天都有怡人的香氣,一噴難忘,令人充滿甜蜜蜜的朝氣,印象深刻!

產品於 BURBERRY 香水專櫃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urberry 網站:http://hk.burberry.com/?selected=Y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rberry?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