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₀:✿ Triumph Forever Young 年輕曲線秘訣聚會。綻放玫瑰花般的自信美 ✿:₀。.☆

已穿上塑型內衣兩三年的 KL 換上了一個本地品牌 B,不過發覺它的胸圍在手洗下,越洗越變形,另外又有壓胸情況,正想再入手另外的塑型內衣,就收到了 Triumph 的邀請,KL 也樂意出席了解一下。

Triumph Forever Young 年輕曲線秘訣聚會在尖沙咀舉行,是日除了品牌代表講解年輕曲線的秘訣外,更有玫瑰下午茶盛宴及優雅插花活動,大家可以綻放出如玫瑰花般的自信美。

開始時先由品牌代表為大家講解年輕曲線的秘訣,年輕胸部曲線具有圓渾、挺立集中和緊緻三樣條件。

身型除了隨著時間改變外,荷爾蒙變化、皮膚彈性下降、減重、地心吸力、懷孕等因素也會令身型產生變化。乳房不但會逐漸鬆馳、下垂,甚至體積減少。而 Triumph 則推出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胸部發展需要的 Forever Young 系列,提供首創 3S 承托款式,輕盈 Support、纖形 Support 及環迴 Support 照顧不同女性的身型需要,相應的承托可令每位女士都輕易掌握年輕曲線的秘訣,想擁有年輕曲線絕非難事。

Triumph 更為慶祝 Forever Young 系列的誕生,特意邀請了香港小姐王君馨擔任 Triumph Forever Young 大使,與全港女性分享年輕曲線秘訣。而品牌正推行 LYCRA® Moves Perfect Fit 年輕曲線秘訣體驗,職員會為客人量度身型尺碼,提供挑選內衣的專業意見。是日大會更即場示範如何量度上圍、下圍、腰圍、坐圍。

還有正確穿載的方便,及如何評估合身如否,也有示範。

全新 Forever Young 3S 系列備有纖形 Support 款式 $460、 輕盈 Support 款式 $430 及環迴 Support 款式 $520,及 Shape Sensation 時尚塑身系列。

輕盈 Support 備有粉紅及藍色,輕盈承托款式,雙側 9 公分的背片搭配彈性軟撐片,適度的給予撐托力量,乳杯邊配上柔軟薄紗,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適合擁有豐滿胸型的女生、不想太突顯美好身型的女生,穿著輕鬆打造年輕曲線。

纖形 Support 備有紫、粉紅、藍、黑、米色,採用鑽石形乳杯令胸部更集中,配合創新 U 形側骨 (U-Bone) 剪裁,按人體弧度設計,有效撫平兩側贅肉,由下而上的獨特裁片,阻斷布料橫向擴展所造成的外擴或坍塌胸型,以反作用力方向,向上提托,能塑造有渾圓集中效果同時舒適纖形。

環迴 Support 備有藍、黑、米色,採用創新 4 立體裁片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配合 45° 支撐側骨穩定纖形,由下而上的獨特裁片,阻斷布料橫向擴展所造成的外擴或坍塌胸型,以反作用力方向,向上提托,加上獨特的雙效 Back-cut 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為胸部較為豐滿的女士,提供高效承托功能。

Triumph Shape Sensation 時尚塑身系列備有塑身衣、長塑身褲、高腰塑身褲及中腰塑身褲。糅合 LYCRA®BEAUTY 纖維,具良好的拉伸和回彈性能,帶來舒適合身同 free to move 的自由自在體驗,更有效提升及修飾線條,即時達至顯著的塑身效果。

而大會請來 LYCRA® 萊卡® 代表跟大家介紹,LYCRA® 是英威達擁有的商標,是一種纖維,它在一件衣物中是幾乎看不見。穿上用了 LYCRA 纖維的衣物,便能發現它的貼合和彈性觸感。

而 LYCRA® BEAUTY 物料為女性塑身內衣提供魔力塑身、輕盈塑身、魅力塑形、柔美塑形四類不同性能,使用 LYCRA 纖維的衣物,均在衣物上掛有 LYCRA® 吊牌,Triumph Shape Sensation 時尚塑身系列就可見。

活動中還有豐富的玫瑰下午茶盛宴及優雅插花活動。

第一次插花,KL 的成品,也不錯吧!非常特別的活動,謝謝!

已穿上塑型內衣兩三年的 KL 最初也怕 Triumph Forever Young 3S 系列的胸圍包得不夠,尤其 KL 關注的副乳問題,怕一般品牌設計未能把兩邊剩肉集中穩定胸部脂肪,不過經試穿後,一改了 KL 對這品牌的觀感,最終帶了環迴 Support 一款及 Shape Sensation 時尚塑身衣回家。

創新 4 立體裁片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配合 45° 支撐側骨穩定纖形,由下而上的獨特裁片,阻斷布料橫向擴展所造成的外擴或坍塌胸型,以反作用力方向,向上提托,加上獨特的雙效 Back-cut 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有效包裹,幫助穩定胸部。

穿上時要由腋下把肉向內撥,穿好後再用手指於胸底向上撥多一次,KL 最喜歡它 45° 支撐側骨穩定纖形剪裁,穿上身可明顯見其把兩邊剩肉更集中,,有效加強脇側包裹及加強穩定胸部脂肪及有撫平背部之效,相比起 KL 穿著開的塑型內衣,同樣可以把兩邊剩肉集中,輕易塑造豐滿的胸型。而它的用料非常透薄有彈性,就算包裹如此多,都不會感到焗促感,配合貼身外衣時,亦不易外露,穿上,感覺非常良好,它沒有功能內衣強行谷胸的辛苦感但又可穩定 KL 的胸部同時令線條提升,價錢相宜,喜歡!

Shape Sensation 時尚塑身衣備有強韌提托肩帶,強化胸型向上能量,創造勻稱上圍比例;脇邊加高設計,輕鬆收服惱人副乳,並將美麗胸型完美托捧於前;前側內外雙層收腹布料設計,強效緊實上下腹,打造完美腰部曲線。

時尚塑身衣穿法由腳向上穿上,同樣需注意由腋下把肉向內撥,穿好後再把手緊貼身體再把肉向內撥多一次,其質料貼身,再穿上衣服沒有局促感,又不易被察覺。平日穿慣連身塑身衣款的改穿這件,穿上後沒有大不適,最初只有一點不習慣,多穿兩天後,整天穿上也沒問題。KL 配合環迴 Support 一款胸圍一起穿著,明顯令兩邊脇側剩肉更集中,加強穩定胸部脂肪及有撫平背部之效,線條修飾更加明顯,厚背、胃腩跟肚腩給收藏了,胸脯更感挺起豐滿。

內衣猶如女性第二層皮膚,它的好與壞有絕對影響,穿著不合身的內衣,久而久之,身形走樣,得不償失~穿上這套差不多兩星期,感覺非常良好,它沒有功能內衣強行谷胸的辛苦感但又可把 KL 的線條提升,價錢相宜,不錯。

產品於 Triumph 專櫃或專門店有售,地址可参看: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app_177407799115919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身型、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Triumph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ref=ts&fref=ts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