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₀: 當一個睡美人 ☆ 向入秋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SNP :₀。.☆

近年韓國美容產品因效果顯著及種類多元化而備受推崇,最近 KL 又認識了一個由莎莎於今年夏天引入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SNP,更體驗了它家醫學級功能性皇牌護膚品。

於韓國清潭洞江南區擁有皮膚科診所的 SNP,一直以豐富的治療和臨牀測試經驗為本,研發成效顯著的美容產品,其皇牌產品金裝豬皮骨膠原睡眠面膜及水鑽美白保濕睡眠面膜,分別蘊含珍貴的黃金及鑽石成分,有效解決不同肌膚問題,排走肌膚毒素,水漾活肌,更不含色素及防腐劑 parabens。

而 KL 手上是金裝豬皮骨膠原睡眠面膜 $192/100g,一款蘊含50,000mg 豬皮骨膠原 24K 黃金、積雪草萃取物、彈力蛋白及尿囊素等成分,有助增強肌膚彈性、抗皺、舒緩敏感皮膚、預防乾裂和保濕,提供活力及營養,延緩衰老及排走肌膚毒素。而且不含色素及防腐劑,用家倍感安心。

豬皮,這名字最初也布有點嚇人,不過原來是豬皮骨膠原,有預防肌膚乾燥、保持肌膚柔軟和有彈性功效,配合給予肌膚活力、排毒、亮澤的 24K 黃金成分,金光閃閃;加上如啫喱般彈彈的質地,質感輕柔軟軟的,易推易塗,好特別~唯一 KL 不太喜歡它的香味,如果可以清淡一點更佳

對於極乾燥皮膚的 KL 可用這 Sleeping Mask 厚敷作急救舒緩,尤其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乾又脆弱,晚上在清潔爽膚及塗精華面霜後,以無名指及中指把面膜分五點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上,再由下往上,呈斜線往上面平均塗開,避開眼睛周圍以及嘴唇四周厚厚敷上,塗抹一會已感到皮膚如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注水般的舒服。待吸收一會或按摩一下,才用紙巾印走多餘的便可入睡。面膜不用清洗,讓它整晚發揮補濕修護功效,直至翌日早上為止。

療程後當晚皮膚極度乾燥,除敷上補濕面膜外,KL 也用上金裝豬皮骨膠原睡眠面膜厚敷過夜進一步給皮膚進補,其含有尿囊素成分,能給肌膚持續而長久的水分和補濕效能外,同時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功效,敷上涼涼水水的,很舒服。

一覺醒來,皮膚紅腫不再,亦沒有乾燥油膩感,水水的很舒服呢!

另 KL 當皮膚穩定時,可用這 Sleeping Mask 一星期兩三次代替面 / 晚霜,以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塗抹於精華後,其質感輕柔鎖水力佳,如一層薄膜包裹皮膚般滋潤又帶點點黏笠,於入秋天氣很適合,塗上沒有油膩感,一樣不用清洗,直接入睡便可以了。

醫學美容療程後當晚開始用上金裝豬皮骨膠原睡眠面膜一星期,厚敷三晚、當晚霜用四晚,乾燥受損的皮膚已全修復了,再沒有缺水問題,KL 尤其喜歡每朝醒來迎接水漾嫩滑肌膚的感覺,看著鏡中亮澤飽滿的面蛋,心情都特別好,就算天氣仍在濕度低兼乾燥下,皮膚都在狀態,沒有繃緊脫皮問題,上妝亦沒有浮粉。

晚上果然是美肌黃金好時機,只要懂得好好利用,皮膚是可以有看得到的改善的!SNP 這款金裝豬皮骨膠原睡眠面膜質地軟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好,只需輕輕按摩一會便滲透皮膚,像形成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一樣,只有少許黏稠,作為睡眠面膜,可以接受。補濕舒緩效果很好,使用後沒有焗促感,早上起來皮膚水潤飽滿,不乾不繃緊,性質溫和,就算是醫學美容療程後受損皮膚用上都沒問題,喜歡!

產品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在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