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 不黏不笠沒負擔。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

一直也是束長直髮的 KL,很多朋友都說曲髮好看,但 KL 怕電髮傷髮,反而喜歡用上造型夾捲鬈曲髮型變髮。不過頭髮之前經負離子電直後,就算弄曲了,也很快變得鬆散無曲度彈性。

最近 KL 參與了 Liese 試用活動,在用上造型夾捲鬈曲頭髮後,就以獲贈的 Fluffy Wave Jell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幫忙,其輕爽無重造型技術,清爽無重不黏膩,用前又無需濕髮,直接塗抹於乾髮上亦沒黏笠,一分鐘便能輕易令造型呈現明顯彈性捲曲感。

造型啫喱呈透明的啫喱狀質地,又具淡淡花果幽香,輕柔軟滑,延展性強,三泵約櫻桃大小份量便足夠塗抹 KL 的髮尾,塗開後毫不黏膩。

只要取適量於手掌輕輕搓揉,然後均勻塗抹於造型後的乾髮上,用手向上揉抓出波浪髮型,再以指尖拉鬆波浪曲線,瞬間便可塑造自然波浪效果。

造型夾捲曲的頭髮易乾燥鬆散,只加在髮尾,即時為頭髮締造明顯曲,造型更明顯光澤自然不繃硬,而且感覺輕盈沒負擔,就算潮濕炎夏的日子用上也沒厚重黏笠,還可以令細緻波浪線條一整天呈現,簡單又方便塑出豐盈富彈性曲髮,朝早急趕返工出門就最合用。

KL 是接受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iese 網站:http://www.kao.com/hk/liese/lse_curly_gel_00.html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eseHongKong?v=timeline&filter=1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