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不經不覺已經用了 Estée Lauder 新出品的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差不多一個月!分享了三篇皮膚變化的文章,今次來個小結!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 $650 / 30ml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細胞亮白系列,獨具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Technologies ),瞄準引致膚色暗沉不均的四大主要肇因,逐一擊退;同時以先進密集淡斑科技,針對四種不同類型的色斑,斑印一掃而空。兩大尖端科技相輔相成,透現晶瑩的皮膚細胞,明亮每寸肌膚,容顏更顯淨白勻美,那份天然光采直似由深層綻放出來,教人驚艷。

產品質感詳情不再重複寫了,想了解的可看看 KL 文章的分享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因為 KL 大汗關係,踏入三月潮濕的春季,習慣了中午會清潔面部一次及再塗上護膚品。究竟經過一個月的使用後,面上暗啞、不夠紅潤光澤、及色斑的肌膚改善了多少呢?

同樣在洗面後的狀態,使用完一枝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的效果,於暗啞泛黃嚴重的額頭,改善最明顯,皮膚的亮度及細緻度有很大的分別,亮澤飽滿了很多!

淡斑效果都不錯,色素減淡了,肌膚的透明感提升了不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是一枝集美白及保濕於一身的修護產品, KL 很愛它超強的滲透力,塗抹後不會有油膩黏笠的感覺,又有足夠的滋潤,皮膚沒有敏感及繃緊,持續使用下皮膚膚色均勻了、暗啞泛黃亦一一減退,連面上的斑斑瑕疵都有淡化,皮膚的亮度及細緻度有很明顯的改善,亮澤飽滿了很多。

持續使用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一定能帶給大家亮白的新體驗!

想試試 Estée Lauder 這個特別為亞洲肌膚而研製的新產品嗎?KL 知道 Estée Lauder 舉行了一個「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只要在指定時間到指定的 Estée Lauder 專門店,便能即場試用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三款產品,只要將用後照片及感想即時上載到指定網站,便能得到很豐富的禮品呢!

大家到以下連結看看吧!( 按這裡 )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