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去角質、嫩肌....不過都係仔仔啱用d!

皮膚隨著新陳代謝,角質老化的死皮會堆積在皮膚表層,如果不定期清除,除了令膚色暗啞難看外,更有機會堵塞毛孔,阻礙保養品的吸收,所以 KL 每星期都會為皮膚進行兩次的深層清潔,清除角質死皮。

KL 會先潔面爽膚,再用上磨沙膏或 Peeling Gel 作去除死皮之用,再敷上深層清潔面膜清潔毛孔,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給皮膚補充水分。

清除角質死皮的東東 KL 用過了不少,但因 KL 本身皮膚薄,所以通常會使用 Peeling Gel,本來已覺得比磨沙膏更溫和不刺激皮膚,但原來 ettusais 出品了一款更溫和的產品 ~ 去角質嫩肌面膜 peeling milk!


ettusais peeling milk去角質嫩肌面膜 $160 / 125ml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採用嶄新「弱酸性去角質配方」,pH 值跟健康肌膚相近,有效淨化老化角質細胞之餘,亦減低對嬌嫩肌膚的刺激,溫和去除死皮污垢。配方蘊含植物萃取纖維及深海潔淨黏土,可柔軟粗燥、暗啞皮膚,吸走老化黑色素死皮。其水潤軟膚成份 ( 復活草保濕精華、牡丹皮精華 ) 等則能補充肌膚水份,洗臉後肌膚仍然保留弱酸性的健康肌膚狀況,水嫩光澤。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厚身液狀質地,可以跟肌膚間形成cushion 效果,預防對肌膚造成磨擦刺激。而一般的 Peeling Gel 多為啫喱質地,於接觸肌膚後轉化為 “液體”,會牢固地緊貼肌膚,因而容易對肌膚造成過度磨擦。


另一特別之處是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使用了嶄新的“弱酸性去角質配方”,弱酸性是肌膚健康元素,上圖顯示了【利用紅色椰菜顯示酸性效果 】,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可以溫和呵護肌膚同時淨化老化角質細胞,不會刺激皮,減少敏感情況

無香料、無色素厚身液狀質地,取約一元的份量,於清潔及乾透的面部,避免使用眼睛、眉及唇部周圍。利用指尖按摩約 20秒,輕擦直至脫落,然後清洗。

先看看其去角質功效,KL 用於角質死皮較厚的腳踝,按摩數下,已經起了很多黑色的粒粒,清洗後,腳踝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不再粗糙!

KL 一星期隔天用了三次,用於清潔及乾透的面上:

KL 面上額頭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經過三次使用,皮膚柔軟及光澤了。

而鼻子亦很乾淨,黑頭油脂減少了很多。

而面頰可能角質死皮不多,三次的使用,用上指尖按摩約 20秒後,去角質乳液都不是太凝固,面部效果不太明顯,但沒有刺激皮膚令皮膚泛紅。

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KL 使用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後,皮膚水分下降了,已經使用三次,但水分一降的情況都差不多!

是的,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是一款溫和不刺激皮膚又有效清除角質死皮的產品,但是呢,可能 KL 皮膚是成熟乾燥肌,使用了三次,用後都有繃緊乾燥感,扯住的感覺。

KL 見自己不太合用這產品,再找皮膚比較油的兒子試試,在青春期的他,額頭長出了不少荳荳來:

第一次給他使用清除角質死皮的產品,因為 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是一款溫和不刺激皮膚,又有防暗瘡配方、經過敏性測試,所以 KL 都很放心給他使用,當然,是 KL 幫他塗上及按摩,而他亦比 KL 容易推出粒粒來。


第一次使用,清洗後,兒子皮膚明顯好了很多,油脂污垢清潔了!


經過一星期三次使用,額頭上亦露出比較嫩的皮膚,膚色白淨了及有光澤,而
荳荳亦消退了不少!

他很喜歡使用,覺得使用時有清爽涼快的感覺,皮膚出油的問題亦有改善,而且沒有乾或繃緊不適,跟他測試皮膚水分,又沒有太大變化,不像 KL 般有皮膚變乾的問題!

所以 KL 覺得如果皮膚如 KL 般是成熟又乾燥的,要留意可能有乾的情況,但作為年青皮膚去角質產品,效果很好,加上價錢又相宜,使用又方便,ettusais「去角質嫩肌面膜」是一款不錯的產品。


由即日起至 2011 年 3 月 13 日,ettusais 於朗豪坊西武推廣會場率先發售,會場內有白滑肌內外護理組合 ( 新肌價 $505 ),包括零毛孔潔面乳 125ml、去角質嫩肌面膜 125ml、滲透導入液 85ml,清爽保濕水 30ml、滲透導入液 20ml 及 荳荳美白雙重修護面膜一對!購買任何 ettusais 產品,可以獲扭蛋機會一次,贏取更多禮品,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圖片自 Facebook 網站 )

附上品牌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網站 ( 按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