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OPI 也來裂紋

KL 很久沒有訂甲油,因家中實在太多了,不過剛幫朋友訂時,知道 OPI 也出了爆裂紋的指甲油,忍不住又訂了一盒,今日收到,立即試了,效果很不錯呢!

OPI Serena Williams Grand Slam Duo Pack US$11.5

盒上有教授怎樣用,可以形造兩種感覺於指甲上

內有一枝 Simply Smash-ing! Nail Lacquer 15ml

是閃底的青金色,一層及兩層的效果,這顏色單塗都不錯!

另一枝是 Black Shatter Nail Lacquer 15ml,樽蓋有裂紋圖案,已經凸顯了它的特性,而甲油濃度適中,不會太杰身或稀,是比較容易控制的一個品牌。

薄塗 ( 圖上 ) 或厚塗 ( 圖下 ) 出來的效果有不同,而且很快乾,一會已經出了裂紋效果,不需要特別的技巧,都可為指甲添色彩。

很快便塗好一雙手,這是未塗 Top Coat 的效果

KL 再用上 Seche Vite Top Coat,立即有亮澤的效果,這枝快乾又好用的 Top Coat,值得推介!

( 圖片自 http://www.transdesign.com/ )

另 5 月會有另外兩色裂紋甲油發售,到時 KL 應該會再入!真的很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