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蠶絲蛋白帶來的清爽水漾 ~ Lanami ( 附小送禮 )

早前 KL 參與了 Lanami Facebook 一個試用招募活動,得到兩款 Lanami 絲心萃 EGF 面膜作試用分享,文章 << 超貼面又水潤的 Lanami 絲心萃面膜 >>  ( 按我回顧 ) 得到最多 "Like",幸運地獲獎了!真的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及品牌的獎賞呢!

KL 在一月尾時已經拎獎了,很豐富的獎品,有各款 Lanami 絲心萃系列的產品外還有 Luxus Beauty 中環五星級水療之 $3500 美容禮券。

獎品除了有之前體驗過的絲心萃 EGF 胜肽肌因面膜及 EGF 靚白面膜外,還有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及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

Luxus Beauty 中環五星級水療之 $3500 美容禮券換領信,KL 於 2 月尾時已經去了體驗一次面部療程及身體按摩,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之前要試其他產品,所以收到禮物後到 2 月尾時才可以開來試試,經過兩星期多的使用,跟大家分享一下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及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

Lanami 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 $320 / 120ml

含 Retinol、蠶絲蛋白、EGF、五胜肽、九胜肽、玻尿酸成份;當中以天然保濕因子蠶絲蛋白為主要基底,加強玻尿酸之有效保濕成分,能夠有效快速的收斂毛孔;又具備化妝水的平衡膚質功能,五胜肽、九胜肽可撫平細紋、延緩老化;更兼備水面膜的功能,有助於皮膚角質修護、淡化暗沉與抗老。

金色簡潔的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等,可安心使用!

磨沙玻璃瓶身,亦附上到期日,掉了盒子都可知是否在保質期中,很貼心!

用於清潔乾淨的面上,可用化妝棉全面連頸擦上


透明液體狀,帶有淡淡玫瑰清香味,水凝狀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極速滲透毛孔,試於手背時,肌膚即時感到清爽水潤,而且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Lanami 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使用前,KL 潔面後,皮膚狀態不太好,有點粗糙及水分不足,水分測試只有 30.2%,十分乾燥!

用化妝棉沾上 Lanami 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擦拭於面及頸上,皮膚立即注水般滋潤起來,水分測試上升至 43.6%,大幅提升了 13%,其滋潤補水功效很出眾。

兩星期的使用下 ( 雖然前後照片光線有不同 ),但皮膚明顯水潤平滑了,而且軟軟的不再繃緊!

有時早上起來覺得皮膚乾燥又沒時間敷上面膜

用上化妝棉加 Lanami 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作 Toner Mask 敷上 3 分鐘

皮膚有即時回復生氣提升的感覺,之後再上妝粉底都會特別貼面呢!

Lanami 絲心萃 EGF 緊緻水漾凝露功能多多,具有一般化妝水柔軟肌膚、為皮膚添水分功效外,更具有緊緻提升、延緩老化之用,雖然 KL 只用上兩星期,皮膚看似變化不大,但明顯的是皮膚吸收能力像改善了很多,表面亦平滑了,摸上手有滑滑的感覺,KL 已經覺得效果很不錯呢!再加上其質地滋潤而不黏笠,爽膚同時為皮膚添水分,更可作 Toner Mask 用,加強皮膚滋潤感;性質溫和,沒有引起皮膚敏感或不適,唯 KL 覺得如果價錢可調低一點會更佳!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 $250 / 20 ml;$600 / 3 x 20ml

突破性科研,採用 Polypeptides、蠶絲膠原蛋白、Hyaluronic acid 及 EGF 成分,其細小分子能滲透皮膚底層,迅速被吸收及改善皮膚各種問題,阻擋黑色素形成,即時提升細胞的含水量,迅速收細毛孔,效果顯著!

金色簡潔的包裝,列明成分、產地、使用方法、到期日等,可安心使用!

磨沙玻璃瓶身,按壓滴管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樽身亦附上到期日,掉了盒子都可知是否在保質期中,很貼心!

透明濃調的液體狀,帶有淡淡玫瑰清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推開後一下子被皮膚吸收,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用皮膚水分測驗一下其保濕力,潔膚後,皮膚只有 29.6%,十分乾燥!

全面塗上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後,皮膚水分上升至 42.2%,大幅提升了 13%!其保濕功效很不錯!

 

皮膚即時水潤飽滿了,乾燥泛紅感消退不少,鼻邊的毛孔都有改善呢!

在質感、清爽度及水嫩度都表現出色的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質感輕盈,滲透力佳,塗抹後不黏笠油膩,感覺清爽,很適合潮濕的春夏季使用,不會加重皮膚負擔,而且保濕鎖水功效亦表現優秀,皮膚使用後水分大幅上升,即時感到滋潤之餘晚上使用,早上都可保持皮膚有足夠水分,不再繃緊泛油,讚!敏感肌的 KL 連續使用了十多天,沒有任何敏感不適,連皮膚泛紅亦有減退,而且還可以把清爽補濕精華素加入濕粉中加強粉底的保濕度,使底妝在乾燥的天氣下都能貼服持久,一整天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作為保濕精華價錢合理,功效又不錯,值得推薦使用!

想體驗一下 Lanami 絲心萃 EGF  胜肽肌因面膜或 EGF 靚白面膜嗎?

KL 有每款 2 片想送出給四位有興趣的朋友們

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及電郵,得獎朋友會電郵通知,KL 會郵寄送出。

下回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於 Luxus Beauty 中環五星級水療之面部療程及身體按摩體驗,有興趣看的要密切留意!

附上 Lanami 絲心萃產品購買地點:
 
Luxus 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7-18樓
GI Mall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 – 36 號地下04店
Anthong Co.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14樓
雅詩護膚品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18號業豐大廈3樓307室
風鈴草美學園地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12樓1202室(近富豪酒店)
美肌店 新界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柏麗廣場2樓227鋪
Beauty Group 新界元朗教育路17號嘉城廣場3樓

另附上 Lanami 網頁 ( 按我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