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深層潔淨、保濕及滋養的面膜 ~ Swiss 3

很喜歡敷面膜的 KL 今次有機會在卓悅  facebook page 迎新活動得到一盒 Swiss 3 水漾酵素潔淨面膜作試用,粉紅盒子內藏大大瓶的包裝,雖然很簡約沒花巧的包裝,但用上數次後,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Swiss 3 ~ Aqua Purifying Enzyme Mask 水漾酵素潔淨面膜 $198 / 500ml

內含豐富酵素及透明質酸,能深層潔淨保濕、滋養及柔軟皮層,為肌膚注入大量氧份,水嫩彈滑,讓肌膚散發光彩。當中的酵素態加快去除舊角質,令燥黃肌膚迅速回復亮麗剔透,更有助細緻毛孔、改善膚質、均勻膚色及及抗氣化,提升肌膚更生循環,令肌膚變得柔軟滋潤。

簡約沒花巧的包裝,盒上明確列明中文介紹、使用方法、產地及製造日期,可安心使用!

粉紅色瓶狀,瓶上亦有英文介紹、使用方法、產地,另附上膠棒可不經手作取用,十分衛生。

使用於清潔的面上,KL 這星期生病食藥下皮膚狀態不好,水分不足,只有 32.9%,而且有點暗啞及粗糙。

啫喱狀的面膜,於潔膚後取適量塗上臉部,因為有深層清潔作用,KL 喜歡厚厚的敷在面上,約 20 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質地比較杰身的面膜,敷在面上 20 分鐘後都沒有乾掉及滑落滴漏

清洗後皮膚清爽滑溜,而且有滋潤感,皮膚水分大幅提升至 60.7%,上升了 27%,其補濕功效很顯著。

皮膚即時效果,可見明顯水潤光澤了,膚色亦均勻一點。

經過三次使用,KL 額頭的角質及暗啞有改善,而鼻邊的毛孔亦有收細一點,黑頭亦少了!

一款很功效很不錯的面膜,使用方法簡單方便,只需全面塗上待 20 分鐘用清水洗淨便可,啫喱狀的面膜雖然比較杰色,但亦幼滑易推,很容易均勻地塗上面上,就算沒有躺臥下,面膜都沒有滴漏,敷上 20 分鐘亦沒有變乾,讚!

敷上時面上有涼快的感覺,沒有令敏感肌的 KL 皮膚不適,使用後即時有補濕及軟化皮膚功效,尤其在角質較厚的額頭及鼻邊感覺明顯軟滑了不少,而經過三次使用,皮膚的角質及暗啞有改善,連鼻邊的毛孔亦有收細一點,黑頭亦少了,以 $198 / 500ml 的價錢,大瓶很化算喔!

附上卓悅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卓悅看看!

***********************************

小小插曲 ~ KL 今次到旺角中心的卓悅取試用品時,有點不愉快的經歷,事源當天 KL 一共要取兩份產品,因為應丞了幫另一位同樣中了的朋友一起取,當去到店舖時,店員說店舖只有一盒,要 KL 等一回,好們需到倉取,而等待其間,KL 見收銀員拆盒用膠紙把膠棒及說明書黏在面膜上,便問她做什麼,收銀員說:『這產品你是不用錢的,公司規定要飛盒的』

聽到了 KL 有點不明白,首先 KL 之前亦試過在其他分店取試用產品,都沒有要求要拆盒,不過沒有盒子都沒有問題,KL 再問她可否借盒子 KL 拍一張相片,可以令閱讀 KL 文章分享的朋友可以知道包裝是怎樣,要買的時候都可以得知,但那一位收銀員再拒絕,說多一次:『這產品你是不用錢的,不可以拍照』

KL 知道試用產品是不用錢的,不過 KL 想讀者們多一點認識產品才問一下,請問有需要重複兩次告訴 KL :『這產品你是不用錢的』嗎?

之後早前幫 KL 從倉取產品的職員回來,KL 再問一次是否一定要飛盒,她說如果 KL 有需要可不用,貼多一個銀色貼紙在外盒便可。

KL 見那一位收銀員立即黑面,KL 亦不再理會她,簽好名及取了產品便離開。

雖然只是個別員工的態度問題,不過 KL 想說,試用產品都要花心機同時間,雖然產品是不用付款,但請尊重每一位客人才是成功的待客之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