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愛自己同時愛環境 ~ Elysambre

有機天然成份的護膚品 KL 試過不少,很多品牌都有不同的選擇,但加入有機配方的化妝產品,KL 真的很少接觸,不過幸運地有機會認識一個採用純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礦物油、滅菌劑、有石油副產品和蠟質、丙二醇 ( propylene glycol )、和凡士林,以及人工合成填充物的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 Elysambre。

愛美的同時,更可愛護環境,修護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首度駐港以健康為本的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Elysambre,以保護環境為前提,從化妝品至護膚產品的包裝及店內的陳列,不單堅持天然有機成分,就連包裝及回收計畫,均以循環的物料製成,甚至可被分解,務求令污染減到最少及最低為目標。亦沒有強勁的廣告宣傳,盡量把成本降低,令產品價格更大眾化,讓更多愛美之士可享受天然有機概念,安心使用無負擔的彩妝體驗。

品牌創辦人 Ceric Ferreol 及 David Reccole 為減低不必要的浪費,推出補充裝及容器,當中有 80% 的化妝品備有補充裝,提倡環保訊息的同時,也可令客人省卻不必要的消費。其產品均由有機植物抽取有機成分製造,看看這家的粉底,輕易可溶於水中,跟別家的結聚一塊相比,可見其可容易卸除,不會殘留倒塞及傷害肌膚,對皮膚造成負擔傷害。

品牌更舉辦了一個 S/S2011 French Organic Make-up Workshop,由 Elysambre 的化妝師示範教授今年春夏粉色淡妝,給大家親身體驗一下法式天然有機彩妝。

枱上設有各款產品排列整齊地供學習使用,由卸妝、妝前保濕到底妝、遮瑕、眼妝、睫毛液、胭脂都俱備,大家可隨便使用。

Elysambre 今年春夏會以粉色來創造淡妝潮流,以柔美和諧的 pastel 色系來強調自然美。

大家可由卸妝潔面起體驗 Elysambre 的天然有機活性成分,其 Eye Make-Up Remover 是水狀的,含有機玫瑰花水及植物甘油,性質溫和,潔淨力不錯,全面使用都可以卸除乾淨,又不會有繃緊感覺;而 Tonic Lotion 則含有機鮮橙精華、有機橙花水及天然藍莓精華,有再次潔膚及軟化去除角質之效,清爽而不會令皮膚乾燥的。

要妝容持久貼服必須有滋潤、水分充足的皮膚,先用上 Anti-afeing Eye Contour 塗上眼睛,泵狀設計的有機精養彈力眼部精華質地很水潤清爽,用上無名指於眼周印開輕按,很快給皮膚吸收了,沒有油膩感的。

接著用上 Moisturising Fluid 保濕乳為皮膚補水鎖水,像飲品的包裝很特別呢!質地都不錯,很易推開同吸收的,一樣沒有油膩感。

做好補水工作後先用 Make Up Base 為妝容打底,透明的底霜一樣滋潤度高,又易推開,塗上後皮膚多了一份光澤感,還令粉底更貼面。

今次先用上遮瑕才上礦物粉,Elysambre 的有機無瑕遮瑕霜是膏狀的,含有機杏仁油,質感幼滑貼薄又夠水潤,就算重覆塗抹都沒有厚重感,遮瑕之餘還有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化妝同時修護皮膚,很不錯喔!

接著到粉底,Green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是 100% 天然有機成分,加入有機米粉末具活性抗氧修護作用,又含維他命 E,有抗老化功效,真的美肌護膚 1 take 過!粉狀質地,配上純山羊毛的化妝掃,很容易便可把粉均勻推開全面,而塗了遮瑕的部位可先用樸印上Green Mineral 作定妝,才全面用掃推開。效果不錯呢,連碎粉都不用上了!

完成底妝後,先畫眉,化妝師還指導大家量度眉山、眉頭、眉尾的方法。用眉筆由眉山至眉尾劃起,而眉頭可用眉粉或啡色眼影填滿,打造自然感覺

劃好眉到化眼妝,用上魅力眼影肉色或淺黃色先在眼窩作打底

再用上 pastel 色系的粉藍作眼尾部份,綠色作眼頭,再用手或掃印暈。

之後劃上眼線,KL 喜歡先用筆再用液以加強持久度及自然感,兩款產品都易用,輕輕掃上已經很出色,最後塗上睫毛液,眼妝完成。

再用上魅力眼影的淺黃色作光影打亮眉骨及 T 位以突出輪廓之用,掃上胭脂,化妝師教大家用掃既一邊沾上胭脂,放於蘋果位上向斜角掃上,之後把掃反向另一邊沒有沾上胭脂的一面向回蘋果位掃下,可以改善過多或不均勻情況

加上唇膏唇彩,全妝完成!

KL 一路聽一路影一路化的妝,眼影有點不均勻添!不過用上加入有機配方的化妝產品,出來妝容顯色度很好,都不錯呢!有機魅力眼影、亮彩粉及胭脂,均蘊含 100% 天然活性成分,加上粉末均經過特別微粉化處理,修護之餘亦可提升彩妝持久度,KL 同朋友外出晚餐回家後眼影及胭脂仍沒怎樣退色,有點被燒到呢!

最後大會送上 Green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Kit 同 Mask & Scrub 的 Sample,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elysambre專櫃
尖沙咀海運大廈海港城 202 號店 2376 2026
旺角朗豪坊西武 L2 SL224 專櫃   2269 176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