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東海堂春 の限定「熊本縣 • 草莓三色」

東海堂 + 草莓 + 日式蛋糕甜品 = 與別不同美味體驗

草莓是春季最合時令 の食材,而日本九州中部熊本縣水質清澈純淨、氣候環境得宜,是盛產優質草莓 の地。

「露 の水滴」,由當地農業研究中心培植出來 の獨有品種,其外觀鮮紅艷麗、甜度高、酸味少、碩大多汁、肉厚軟腍,是熊本縣的一級草莓!

東海堂以最上乘原材料及餅師無限創意,用心製作各式各樣 の日式蛋
糕甜品。今年更特意於每季搜羅由日本直送、最合時令 の食材入饌,配合餅師巧手烘製出一式三款 の甜品新意,讓大家可於於春、夏、秋、冬四季品嚐最愜意 の一點甜。


為了讓客人帶來與別不同的美味體驗 ~ 東海堂特選今年春季最當造 の熊本縣「露 の水滴」入饌,烘製出一式三款莓味馥郁 の甜品 ~ 春 の限定「熊本縣 • 草莓三色」


一盒三件禮盒裝賞味價$ 68 ( 原價 $88 ) 期間限定,每天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莓 の塔 ~ ,頂部以原粒熊本縣草莓為首,又大又紅,配上特製的濃香梳乎厘蛋白焗芝士蛋糕及甜酥餅底,整體賣相把鮮紅的草莓更突顯出來,非常吸引!

草莓鮮甜多汁,沒有酸味;梳乎厘蛋白焗芝士蛋糕香軟幼滑,原來中間更內
藏原粒烘製熊本縣草莓,草莓的鮮軟幼滑配蛋糕的軟滑,真的令人一試難忘,莓 の塔是 KL 推介一再回味的美味體驗!

莓 の花 ~ 如盛放 の花般美艷動人,以多粒熊本縣草莓拼湊成一朵繁花,下層塗上香軟吉士醬,餅底是外脆內軟的法式杏仁蛋白撻 ( Dacquoise ),由頂部淋上草莓醬,芳香撲鼻!

每粒草莓均是鮮甜多汁的,而且肉厚軟腍,果然是熊本縣的一級草莓!配上法式杏仁蛋白撻,感覺特別,KL 覺得這個撻有點像椰撻的混果仁的味道,甜度適中,內軟外脆,又有咬口,配上草莓的鮮甜,新的感受!

莓 の露 ~ 晶瑩剔透的甜品杯,頂部以原粒熊本縣草莓為首,配上香甜 の草莓啫喱,下層一半是幼滑草莓慕思,另一半是熊本縣草莓櫻桃果凍,滋味無窮,大好き!!

一看便透心涼的甜品杯,透明的果凍把熊本縣草莓包圍著,另一半是香軟的草莓慕思,加上面層的啫喱,全草莓的感覺!一杯有齊軟、彈、腍、滑四種感受,軟身草莓啫喱帶點酸配上彈牙的果凍及香滑的草莓慕思,一口甜中有酸的味道,再加上鮮甜多汁,入口即溶的新鮮草莓,亦是不可不試之美味!

以賞味價$ 68 便可體驗一盒三件日本熊本縣的一級草莓甜點,喜歡草莓的不容錯過!

熊本縣 • 草莓三色於 2011 年 3 月 15 日全線東海堂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