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男女合用的日霜 ~ everyBody Labo

敏感乾燥肌的 KL,很怕用上含化學品的保養品,容易引致皮膚紅腫又痕癢,最近得到一款利用熱帶雨林植物成份加上最新生物科技的護膚品 ~ 《 Expertise 》,滿心歡喜,又可一試天然成份的產品,經過 10 天的使用,跟大家分享一下!

兩年多前,超過 20 年美容行業豐富工作經驗的 RICK CHIN 毅然跑到世界最大的亞馬遜熱帶雨林區,親身體驗大自然生活及精華,尋找最天然的護膚材料。

>憑藉自己多年的經驗及對 affordable beauty 的堅持,把熱帶雨林之自然生態定律套入肌膚護理概念中,並與多位世界各地的皮膚科專家共同研製,將能夠抵禦都市污染及侵害的之天然能量,配合嶄新醫學美容專利配方,讓肌膚可得到全效的舒緩,保持幼滑細緻的肌膚,正式成為 Rick Chin 首個護膚系列《 Expertise 》

《 Expertise 》全線系列採用天然草本及果物精華配合高科研製而成,不含化學原材,配方照顧到男女需要的同時,敏感性皮膚亦可安心使用。

8 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萃功效 ↑↑

Expertise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 75g 

加入防曬成分沙桃 ( Quandong ) & 卡卡都李 ( Kakadu Plum ),有效抗氧化及預防紫外線折射及減低對皮膚損害;及添加 K8 ( 8 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萃 )、採用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維他命E醋酸鹽 ( Vitamin E Acetate ) 及葡萄籽油 ( Grapeseed Oil ) 等,配合多種專利美容成分 Matrixyl ™ 3000 紅茶菌及深海紅藻修護精華 Oligageline®,再混合天然有機水精製而成,有助均勻膚色,更可作化妝底霜使用。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份以及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

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如果附上膠棒方便取出會更佳

白色霜狀,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天然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則一般,需按摩一會皮膚才全吸收,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KL 塗了 Expertise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於手背上,不油膩但有一點黏稠,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了 15 粒膠粒,其質地有點黏稠呢!

使用前,敏感乾燥肌的 KL皮膚水分測試水分只有 31.6%,缺水狀態。

潔面爽膚後全面塗上約一粒豆份量的 Expertise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後,經按摩皮膚後只有少許黏笠感,但沒有油膩問題,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而皮膚水分測試皮膚水分上升至 50%,感覺不錯。

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細緻光滑了一點,膚色比較有光澤。

不含化學原材、成份天然的 Expertise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敏感肌的 KL 用上 10 天都沒有不適,皮膚亦比使用前細緻光滑了一點,膚色比較有光澤。質感方面,KL 覺得這個面霜比較黏的,需要按摩一會再能完全吸收至清爽,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但其加入防曬成分,不在陽光暴曬的時候可省卻塗防曬霜,及很適合不愛麻煩的男生使用,一瓶已經足夠保護!KL 把面霜給油性皮膚的先生亦試試,他比 KL 更喜歡使用,說沒有了防曬的黏笠,又不用左塗又塗,保濕力夠,泛油的問題改善了!整體而言, Expertise Day Cream 淨白保濕日霜表現都不錯,男女合用,不過如果有列明可防曬的度數會更佳!

大家有興趣可到 EVERYBODY LABO BEAUTY GALLERIA 看看:

港島店: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號地下 電話:2575 8177
九龍店:旺角西洋菜南街 2J-2Q號地下3號舖 電話:2781 4852

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商場 2004 店 Manning Plus 電話:2575 8177

顧客熱線:2857 3009

附上 everyBody Labo ( 按我 ) &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