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寫 Blog 賺廣告仲有抽獎!

剛收到電郵,只要大家是 Yahoo! Blog、MySinaBlog、Blogspot 或獨立平台之使用者,便可申請加入 Nuffnang.com.hk,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 Blog 中便可輕鬆寫 Blog 賺廣告收入,現在還有抽獎,有興趣可看看以下介紹:

亞太區龍頭 Blog 廣告公司 Nuffnang 已經旋風登錄香港!致力為各位 Blogger 打造 Blog Community,團結各位 Blogger 之餘,更會為大家帶來更多豐富好玩的活動!除此之外,亦會為大家精心挑選不同的廣告,讓大家可以放在 Blog 裡增加收入,寫 Blog 從此變得更加有趣!

為了隆重其事,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各位只需要依照以下步驟,便能參加大抽獎,有機會輕鬆贏取 16GB Wifi iPad2 一部!

1. 來到 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管理」添加自己的 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 Blog 中**
2. 於你的 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 Nuffnang 並於文章內貼上此海報
3. 回到 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這篇文章並填妥下面的表格即可

參加資格:

1. Blogger 必須為 Yahoo! Blog、MySinaBlog、Blogspot 或獨立平台之使用者
2. 於 Nuffnang.com.hk 所註冊的 Blog 必須已撰寫超過三個月

抽獎日期:
第一次抽獎:六月十五日
第二次抽獎:六月三十日

公佈日期:
第一次抽獎結果公佈:六月十七日
第二次抽獎結果公佈:七月四日
(得獎者將有專人以電郵聯絡)

Nuffnang.com.hk 網站:http://www.nuffnang.com.hk/blog/2011/05/27/nuffnang-lucky-draw/

登記過程都算簡單,而把廣告代碼並置入 Blog 中都不太難攪,佔用的位置又不太多,寫 Blog 賺廣告仲有抽獎,KL 覺得都不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