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防曬抗老一 take 過~雪花秀

夏天潮濕又炎熱,大汗疊細汗的日子,總希望塗抹的東東越簡易越好,但年紀不輕的 KL,保濕抗老美白防曬統統都需要時,多功能的面霜提供清爽無負擔又快捷的方便,實屬不二之選!最近有機會試了來自韓國的雪花秀修護新品,還認識到抗熱功能,原來氣溫上開一度會加快老化的速度,選擇防曬不能只著重防止光線帶來的傷害,更加要留意其抗熱老化指數,很新的概念呢!

Renodigm Dual Care Cream 素扇凝顏防護日霜 TPF40 SPF 30 PA ++ $1050 / 40ml

保護肌膚免受日光與火熱傷害、全球唯一兼備抗「熱老化」及防曬保護的日間抗衰老面霜,而防曬度數達 SPF30 PA++,日常上班已經足夠應付;TPF 是 Thermal Protection Factor 的簡稱,其抗熱能的指數是 40

含 4 種珍貴專利成分:

扁柏多醣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火熱侵損。
梅子精華調理肌膚內熱,預防肌膚衰老。
紅參皂角苷有效淡褪因火熱引起的肌膚衰老痕跡。
白花蛇舌草則預防膚色變得暗淡,持久展現活力生機和透亮膚色。

KL 試的是體驗裝,雖然是 5 ml,但包裝很認真,用上泵裝按壓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不過包裝只有韓文,如果盒上加有中文或英文的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會更好。不懂韓文的 KL 唯有上網上搜尋一下其功效及使用方法喔!

珍珠色乳液狀,柔滑易推,帶有淡淡花香味,感覺清新舒服,延展性很好,一粒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而且滲透力不錯,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Renodigm Dual Care Cream 素扇凝顏防護日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 3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潔面後 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8.2%,油分 19.1%,比較乾燥及暗啞。

於早上把兩泵日霜塗於乾淨的面及頸上,並讓它完全滲透,然後便可上妝或直接外出。

使用後皮膚光澤通透了很多,而且十分水潤,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1% 呢!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

一瓶很輕柔的面霜,不論質感、滲透力及氣味都很適合潮濕炎熱的香港使用,只要塗抹份量掌握得宜,完全不會有油膩黏稠感,而其保濕功效亦很出色,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可保持大半天水潤感,就算經大量出汗都沒有太嚴重繃緊情況。加上其含有防曬度數達 SPF30 PA++,日常上班已經足夠應付,抗熱能的指數 TPF 40,省卻了塗抹的工序,減少了皮膚的負擔,又可給皮膚足夠的抗老保護,唯價位比較高,及包裝欠缺了、英文的介紹,有點美中不足。

附上雪花秀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