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柔順又具彈性之 SU HADA YA 素肌屋碎粉掃超抵@BeeCrazy

相信愛美的朋友家中一定備有各款化妝掃,用掃上妝可以打造透薄貼服妝容,不知道大家對化妝掃有什麼要求呢?

KL 覺得最重要的莫過於品質,就算有多名貴好用的妝物,一用掃上便有毛毛黏在面上,真的 Oh my god la~ 而身為無產一族的 KL 價錢都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至於外表,當然希望可以美美的啦!

KL 有機會跟朋友得到每人兩支碎粉掃,當收到的一刻時,已經被美美的色彩吸引住,紅、白、粉紅及啡金色各有特色!

此掃原來是來自日本美容界殿堂級名師木下美穗里老師創立自家品牌 ~ Su Hada Ya 素肌屋,於日本業界有名的製作生產化妝掃的專業工廠。採用傳統手工技術,配合頂級素材,並且結合現代科技,毛質柔順親膚有彈性。生產過程經過嚴格監控,質量有保證。

KL 擁有的是粉紅及啡金色,是一款多功能的化妝掃,可以用作上碎粉,胭脂,輪廓粉或閃粉,而毛質是採用高科技頂級化纖毛,柔順親膚有彈性!

粉紅色真的很可愛,配上獨特星月圖案的手把,手感很不錯!

而金色則有另一種高貴的感覺,閃閃的!

取出碎粉掃後,只需於手背打圈掃開,毛毛便會鬆開,而 KL 習慣第一次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後才使用,只需順著毛掃輕輕沖洗,再用紙巾印印水分,最後平放自然風乾便可!

經沖洗後的碎粉掃毛質仍然是超柔順又具彈性,掃上皮膚絕無『吉』的感覺,更加沒有甩毛情況,很舒服的喔!

其抓粉力亦不錯,只需輕輕一掃便可抓取適當又均勻的份量,輕易可以打造透薄妝容!

最最最值得推介的是,原本需要 $128 一支的 SU HADA YA 素肌屋碎粉掃現在於 BeeCrazy 有團購!

只需 $48 便可以於紅、白、粉紅及啡金四色自選一色啦!真的是價廉物美,大家有興趣可 ( 按我 ) 快快行動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