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兩星期的纖「營」健康塑身組合體驗@Marie France 開動!

少運動又新陳代謝慢的 KL,肚皮經歷兩次生產後變得很鬆弛,已經成為「中央肥胖」一族,沉重的身軀亦影響健康,真的很希望可以能再輕一點,肚皮能緊緻一點以減少膝蓋的負擔!

瑪花纖體最近新推出了一個從分析個人體質,兩星期針對性的營養指導及纖體療程的纖「營」健康塑身組合,以揉合醫護人員、註冊營養師及高水平治療師,個人化療程為參與者的健康設定最佳的狀況。可以不用瘋狂節食、苦做運動、服食有礙健康的藥物而健康安全地擊退脂肪。KL 受邀可以親身體驗一下這個兩星期的營養指導及纖體療程,不經不覺已經進行了一半,亦有一點成效,跟大家分享一下!

KL 進行療程的分店是位於銅鑼灣廣場 1 期 16 樓,鄰近地鐵站,十分方便易找,環境亦很不錯!

到達後 KL 先填好個人資料,纖體顧問先安排 KL 更換衣物以進行「體通透 In Body 」個人體質分析全身脂肪、水分及肌肉分佈,唉!KL 果然是中央肥胖型,脂肪集中肚,體重亦超標十幾磅!接著再用人手跟 KL 量度腰圍、臀圍、大腿、小腿及手臂的寸數以作記錄。

之後需到顧問房間見營養師,量血壓及於手指頭刺一點血液做一個簡單的、血糖及膽固醇測試,即時會有結果的,幸好 KL 結果一切都在正常範圍內,可以少一樣擔心呢!

接著 KL 需提供生活飲食習慣給營養師評估,以提供均衡消脂飲食建議及合適針對的纖體療程。

營養師建議 KL 盡量減少凍飲,及避免一些高糖食品和飲料如中西糕餅、甜品、糖果餅乾、汽水和紙包飲品等,建議可以中國茶、檸檬水、綠茶、脫脂奶、高鈣豆奶、橙、雪梨、奇異果、蘋果等取代。要每天吃水果一個增加纖維素,而外出飲食需留意伴吃的醬汁,另外亦需注意飲水的方式,雖然 KL 每天有飲用足夠的份量,但方法不對所以引致身體吸收不到,排毒不通,水腫嚴重!飲水要分開來飲,不要一次灌很多份量下去,同睡前盡量不要飲大多。

營養師更給予一份纖「營」健康塑身餐單及常外飲食指引 KL,KL 要盡量努力配合!

評估後,開始進行療程喔!療程房間很乾淨整潔,有電氈、即棄的床塾及紙內褲,及門有鎖,可安心在房間更衣。

圖片自瑪花網站

顧問安排接受一次 VS1 光能氣動力按摩療程,儀器以紅外線、機械滾輪及吸啜式按摩,將表肌升溫,加強血液及淋巴流動,以帶走積聚水分,打散達致皮下 15mm 的深層脂肪,同步收緊皮膚組織,刺激皮膚再生緊緻,提升彈性,修形及改善鬆弛橙皮紋問題。過程沒有特別大的不適或痛楚,儀器暖暖的在肚上左右上下的吸啜按摩著,很舒服的!

完成後更換好衣物可到休息間休息或化妝間整理儀容

還有去濕利尿的薏米水招待,味道不錯!

第一次療程完成,感覺很不錯,尤其是營養師給予的意見矯正了 KL 一些飲食習慣,令 KL 學識選擇食物,而提供的餐單很多元化,可以自行組合又容易購買及烹調,接著的一星期,KL 除了參加 Event 忍不了口吃多了一點外,都跟了餐單 6 -7 成的,轉變真的需要更加努力!

同時亦隔一至兩天,進行了第二及第三次療程:

每次換好衣物後都需先量一量體重作記錄

第二次療程,顧問安排 KL 接受 W6 儀器,治療師先替 KL 於肚皮上塗上按摩油,再用上儀器在肚上來回吸啜滾動,有改善循環系統之餘,亦可提高淋巴引流功能。今次感覺都是暖暖的,沒有痛楚或不適,KL 還小睡了一會呢!做完皮膚沒有紅腫,還可感到有點緊緻,沒之前般鬆的感覺。

是次療程亦有營養師見 KL,Alan 建議 KL 水果的部分可改吃高纖去水腫效用的,奇異果、草莓、藍莓、提子,份量為一隻掌心大小,不要吃多,另亦建議 KL 每天花十至十五分鐘去散步或步行,不要整天坐著!嘻嘻,這些要求都不難跟隨,KL 回家時亦立即去購買奇異果同草莓,繼續努力~

第三次開始療程時,顧問來一個突擊檢查,額外安排 KL 進行了一次體通透 In Body 看看身體的變化,幸好看到了一點成績,身體的脂肪減少了,體重亦有下降,努力有點成效呢!

顧問想 KL 效果再好一點,要 KL 開始記下每天所吃所喝,這個亦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當 KL 想吃的時候便會記起需要記錄,就少了意欲亂吃東西了!

是次接受 LMC 二極射頻塑身儀,利用溶脂射頻,準確透射至指定部位的頑固脂肪底層及不停改變每秒高達 50 萬次正負極電流,在皮膚深層引發「生物熱能」,溫度可上升達5 ℃ ~7 ℃,即時燒溶長年累積的蜂窩脂肪,達提升血液及淋巴的沖刷功能,加速排走毒素及廢物之效。

治療師先把通電板於於 KL 背下,再於肚皮上塗上不含水分的身體乳霜,行用儀器於腰腹作滾動式塑形,都是有點暖暖的感覺,又是很舒服的,而療程後 KL 有立即想小便之感,當天去的次數亦比平日頻密了,應該是療程加速了 KL 身體排走毒素的功效!

經過三次療程,KL 已經完成了一半,得著的除了改變了飲食習慣,吃得精明了外,連一路以來的便秘問題都改善了,不吃藥或輔助品都可每天都有,而肚的皮膚明顯緊緻了一點,體重亦有回落,很期待另一半的療程,希望可以再減多一些,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喔!

瑪花纖體這個兩星期纖「營」健康塑身組合現在體驗價只需 $988,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到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