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舒服舒適@ Dr Beauty Palace

五.一勞動節當天 KL 參加完 BB Cream 活動,便趕來太子,參與了另一個預約的活動 ~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新分店 Grand Openning!此行除了可以參觀新店外,還有一次按皮膚需要而選擇合適的 Facial 體驗,以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護膚禮品,節目很豐富呢!

Dr Beauty Palace 新分店位於九龍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大廈 17/F 全層,鄰近太子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環境佈置充滿宮廷氣氛,用上暖色調的裝潢,令人有放鬆舒緩心情之感。填好一些基本資料後,先由美容顧問帶 KL 周圍參觀,Dr Beauty Palace 有幾款不同的房間,單人房、雙人房,以及做身體護理的,亦備用不同的療程儀器,提供各項多元化的醫學美容及保健服務。

更附有梳妝台、儲物櫃供顧客使用;洗手間及浴室則另處一室,環境清潔乾淨。

Doctor Collection Plus 是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RX Beauty 是其亞洲總代理,其下的 Dr Beauty Palace 所有療程都會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令人倍加放心!

接著美容顧問安排美容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顧問會再入房間看看 KL 皮膚的狀態才作安排合適的 Facial,真貼心。

KL 皮膚比較乾燥缺水,有面色暗黃、膚色不均問題,美容顧問建議 KL 進行維他命 B5 精華素儀器導入及 RX 配方純氧嫩膚療程,以純氧能提高皮膚含氧量,活化肌膚,提高膚質,改善問題。 

接著美容師替 KL 作蒸面及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之後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Triple Maintenace Essence 作按摩,美容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按上穴位的按摩,到位又力度足,十分很舒服,疲倦 KL 已經睡著了。

然後用上儀器導入維他命 B5 精華素,過程沒有什麼感覺的,皮膚經 B5 按摩及導入後,已經有水潤注水感覺,加上倒膜再把養分更滲透入皮膚,以及儀器利用 RX 配方純氧作嫩膚,KL 再陷入熟睡中。

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便完成。

最後,美容顧問帶 KL 到顧問房間,送上了剛才 KL 用上的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產品旅行裝及 $200 療程折扣卷,簽上名後便可離開了。

療程後 KL 面上清潔乾淨,光澤細緻了,皮膚滑滑的,連面頰及眼袋的浮腫問題都有改善,額頭的暗啞即時亮澤了很多,膚色亦均勻了。全個過程十分舒服愉快,美容顧問有禮又細心,沒有硬銷;美容師手勢好,力度足,加上全程用上瑞士醫學美容品牌Doctor Collection Plus 產品,顧客可以知道用了什麼在面上之餘,其品質亦有保證,可更安心放心!多謝 Dr Beauty Palace 的招待,是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這品牌 KL 都是首次接觸,而療程效果亦不錯,這些產品 KL 會多用幾天,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附上 Dr Beauty Palace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