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腳仔乾爽不尷尬 ~ Footpure

KL 愛穿鞋不穿襪,不過腳汗容易引起異味,造成尷尬!

不過近日試用了一款特別的東東 ~ 世界首創的 Footpure 鞋蜜粉,跟大家介紹一下:

Footpure 鞋蜜粉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使用後腳底消臭乾爽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超細緻膚色粉末 ~「鞋蜜粉」是針對不穿襪專用,消除足部悶、濕、腳臭研發,PH 4.5 ~ 5.5 弱酸性溫和配方,可以保護皮膚健康生理環境!使用 100% 天然玉米澱粉,不使用滑石粉、止汗劑成分 Aluminum Chlorohtdrate、苯甲酸脂類防腐劑,避免致癌風險!

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

100% 天然玉米澱粉有效吸收足部汗液濕氣

健康的皮膚是弱酸性,而汗液則是呈鹼性的,鞋蜜粉的 PH 4.5 ~ 5.5 弱酸性溫和配方,可保護皮膚健康生理環境。

Footpure 不同於一般鞋粉使用濃烈香味來掩蓋臭味,導致更難聞的混合性惡臭。獨特的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能有效消除足部悶濕產生的異味,並且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與香港腳黴菌 ( 鬚髮癬菌 ) 等,SGS 抗菌試驗 99.9 %,讓鞋子消臭、足部不悶濕。

Footpure 鞋蜜粉一共有 5 種味道及 2 種容量供選擇:

無味、薰衣草、薄荷、玫瑰及桂花味

$39 / 10g,$86 / 45g ( 現特價 $78 )

KL 選了較少有的桂花味,份量 10g,足以使用個多月!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產品介紹、使用方法、成份以及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

膚色粉狀,粉質幼滑,帶有淡淡的桂花香味,推開後粉末與肌膚顏色融合,隱形不留白。

只需倒灑適量的 Footpure 鞋蜜粉於鞋內,稍微搖晃鞋子,讓粉均勻散開於鞋內即可,方便易用。

穿鞋不穿襪,尤其是穿膠鞋,腳汗引至腳臭真的是一個很令人尷尬問題,KL 之前曾使用過另一品牌的白色鞋粉,不過效果不太好,容易在腳底凝結成塊及明顯留下白色痕跡,脫鞋後腳底會在地上留下白印,真的超尷尬!而今次試用的 Footpure 鞋蜜粉肯定沒有此問題,經 KL 10 多天使用,早上倒灑少量於鞋內,外出一整天回家後腳跟鞋都沒有臭味,腳掌還是爽爽的,沒有黏笠感,更沒有任何粉狀痕跡,功效很讚!

細支裝方便外擕,如果腳汗大,可隨時按需要使用,其成份天然,就算每天使用都不怕危害身體,而粉質又幼滑,灑於鞋內,基本上沒有太大感覺,更沒有冼腳問題,現在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如果大家都喜歡穿鞋不穿襪,真的不妨試試!

產品於 ENID 台灣美妝專門有售,地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 - 106 號寶明大廈 3 樓 A 室 Tel:2117 4227
香港旺角彌敦道 580A - F 潮流特區 1 樓 131 號店

附上 ENID 台灣美妝專門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