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輕裝上陣,清爽控油 ~ Neogence

轉了髮型,看來年輕了的同時加添了一點煩惱,就是大汗的 KL 很怕額頭因頭髮長時間蓋著而容易出油生痘痘,加上春夏天皮脂腺分泌旺盛,有時會感覺到兩頰皮膚乾燥,T Zone 位又不停出油,缺水的情況像比冬天還要嚴重!

不過總不能把冬天滋潤的面霜塗上面上,真的受不了那種滋潤的感覺!潮濕炎熱的夏天,還是“輕裝上陣”好,油性少、水分多、成分簡單、透氣性好的護膚品是不二之選!最近用上了台灣 3大專業醫學品牌之一 ~ Neogence ( 霓淨思 )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平衡一下皮膚的水油分泌,減低出油生痘痘的風險!

Neogence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Oil-Control Water Gel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208 / 50ml

精選法國複合控油因子 SEBARYL 及金盞花萃取,可調理肌膚皮脂,改善長時間旺盛出油狀況,擊退粉刺及毛孔粗大。清爽凝露質地,推開後瞬間釋放大量保濕控油精華,減少臉部因缺水造成的出油狀況,維持角質層的水油平衡狀態。雙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HYALO-OLIGO™ 及銀耳多醣 WSK™ 的多重保濕科技,形成清爽鎖水膜,維持肌膚的高含水量,潤澤乾燥角質層,用後肌膚柔軟、潤澤、有彈性。

盒上明確列明中文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簡潔清楚,容易明白,可安心使用!又列明台灣 Neogence 製造,信心保證。

貼心真空瓶罐裝,可避免空氣進入造成產品氧化變質亦大幅降低產品遭環境污染的可能性;產品上亦列明介紹、使用方法、成份、製造日期。

白色乳液狀,有輕微的花香味,質地輕盈柔軟,水潤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很強,只需黃豆般的份量已經足夠塗勻雙手,推開後釋放大量保濕控油精華的小水珠,像有層保護膜般為肌膚補充水分,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KL 塗了一滴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KL 是缺水出油型,T Zone 位缺水又出油,毛孔粗大!

潔面爽膚後全面分 5 點塗上一泵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一樣需要滋潤的喔!

使用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後,皮膚精爽不油膩無負擔,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42%,其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的功效很顯著,角質層回復水油平衡狀態。

雖然 KL 不是油性皮膚,但香港天氣潮濕炎熱,加上 KL 皮膚薄又大汗,儲水力不足一樣令皮膚有缺水出油的問題,尤其在 T Zone 位,很容易會泛滿油脂分泌,長出粉刺痘痘,用上了 Neogence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Oil-Control Water Gel 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10 多天,其質地輕盈柔軟,水潤幼滑,推開後會變成很多的小水珠,一下子就能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正是 KL 夏天所追求的護膚之道!而用後肌膚柔軟、潤澤了不少, T Zone 位出油問題亦有改善,粉沒有外出的日子,可維持大半天都乾爽呢!

此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附上 Neogence 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及莎莎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