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KL 自生完兩位小朋友後,肚皮鬆弛又有肚紋,加上缺乏運動,肚子積聚了不少脂肪,之前有試過一些針對腰,腹的纖體精華或香薰油,有些質地太笠,有些又會有火燙的炙熱感,加上在炎炎夏日,用上真的令人感覺很痛苦呢,就更加沒有恆心再使用下去。

今次有機會一試這支據說能 10 日緊緻腰腹,1 個月擊退小肚腩的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 $360/150ml,不經不覺 KL 已經努力了兩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支 Biotherm 的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含嶄新研發的纖腹植物複合物 Adiposveltyl™ Complex,糅合石榴籽油、荷花精華及咖啡因,活化 AMPK 激酶,可以改善腹部脂肪細胞燃燒脂肪,抑制頑固脂肪囤積,同時加速脂肪分解外,更蘊含天然酵母萃取物 Yeast Extract,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可改善皮膚底層的彈性纖維組織,令腹部肌膚更緊實。而成份中的馬黛茶、生咖啡萃取物,可以防止脂肪持續累積;銀杏則加速燃脂。是一支燒脂緊緻的修腰好幫手。

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份及使用說明及說明書,包裝盒還有肓人凸字,十分細心!

牙膏狀的基因緊腹精華,有金屬薄片封口,用時才開封以確保衛生。法國製造,每日一至兩次,於腰腹及臀部,加上按摩手法使用,按摩後記得要洗手呢!

橙色凝膠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不錯,推開加上按摩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又沒有火燙的炙熱感。KL 塗了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3 粒膠粒,以纖體精華來說,其清爽表現很出色呢!

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淨塗始終不及加上按摩的,所以 KL 會用上多一點份量,根據說明書附上的按摩手法為自己的肥肚按摩一下,當做運動都好。

很喜歡這基因緊腹精華的清爽質感跟氣味,輕盈易推,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時又沒有油膩感,皮膚經按摩後可以把精華全吸收,沒有笠痴痴的煩惱,不會弄髒衣服!最讚的是,用上此精華不會有火燙的炙熱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的!

KL 不把大肚腩全拍出來了,免得嚇壞人,不過都給大家看看 KL 鬆弛又有肚紋的肚皮一部份,使用前,皮膚很鬆弛呢!經過 KL 早晚塗上基因緊腹精華及按摩兩星期後,最明顯的是,皮膚質素好了,還緊實了不少,連十多年前留下的肚紋都收緊了呢!

加上每天都在肚皮按摩下,連去便便的情況都有改善,肚沒次前般脹,感覺輕鬆了不少!至於改善腰腹寸數呢,可能 KL 只使用了兩星期,則暫時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少了一點點,不過以其可以緊緻 KL 難攪的鬆弛肚皮效果,又有討好的質地及氣味,KL 會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有機會跟大肚腩 Say Goodbye!KL 要加油!

謝謝 Sweet vs Bitter - Syreeta 給機會 KL 試試這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基因緊腹精華, Syreeta 經常都有很多不同的分享及送禮活動的,大家不妨加入她的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喔!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