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黑面,感覺都不錯!

KL 說的當然不是表情的黑面啦!

感覺不錯的是全片都是黑黑的礦物泥純綿黑 MASK!它來自韓國,有著色彩可愛的包裝,但內裡卻是黑色的紙面膜 ~ DEWYTREE

去年 9 月正式於韓國開售,以先進的醫學科技,配合皮膚營養療理的概念,利用天然、珍貴及具特別療效的護膚成份,如類蛇毒、濟洲火山泥、金魚子等,創製一系列針對性的皮膚護理產品,由 30 多位韓國首屈一指的頂級大學皮膚科教授、皮膚專家與及營養師組成的 SKINMED,全面負責 DEWYTREE 的研發、處方,甚至是售後的疑難解答,所有產品均通過嚴謹的醫學護膚測試,確保產品品質及成效。

DEWYTREE 礦物泥的純綿黑 MASK 一共有兩款,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 & 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另還有濟洲火山泥黑頭 BYE ~ 清潔鼻貼

KL 這星期分別用上了它們取代潔面泥作深層清潔,感覺 So Good!敷的時候沒有乾燥繃緊、不能動彈,起膜時又不用怕沾污衣物,弄到洗手盤污穢不堪!有著潔面泥的功效又沒有使用的煩惱,爽!

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 $33/30g 片

第一次用上全黑的紙面膜,感覺很新奇呢!每片含 30ml 精華,黑色的純棉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

採用革命性 SYN-AKE 成份,其撫平皺紋及抗衰老的效果聞名於美容界。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除有清潔力特強的濟洲火山泥,更有魚子精華,豐富的維他命及氨基酸有助骨膠原的造成,令肌膚回復彈性。一張面膜同時應付皮膚的抗衰老、回復彈性及深層清潔的需要。

KL 習慣深層清潔前先潔面爽膚同去角質,敷這個面膜前當然一樣要清潔乾淨

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紙質厚薄適中、有彈性,容易緊貼皮膚,十分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及額頭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而敷上面膜後,豐厚的精華沒有滴漏。

包裝袋內尚有少量精華淨下,其質地比較濃調,有淡淡花香味,經按摩一下便浸透皮膚,皮膚即時水潤亮澤了!KL 會用作塗抹頸部及面部露出的位置,不用浪費。

靜待約 15 至 20 分鐘便可,敷了 20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移位,只有少許邊位彈起,貼面度表現出色。

只需從上而下取下面膜,面上的精華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

此面膜的精華真的極之豐厚,用後面膜紙仍濕潤,KL 把它擦擦手腳,給乾燥的皮膚滋潤一下!而面膜紙彈性亦十分良好,KL 用力拉扯都沒有破損,讚!

使用後皮膚水嫩嫩的透亮有光澤,尤其面頰的位置有緊實提升的感覺,皮膚水分增加了 19 %,其保濕功效很強勁!

再看看深層清潔的功效都不錯唷!KL T Zone 位油脂清潔乾淨,連毛孔都收細了一點呢!

早上用上這個不一樣的泥面膜,皮膚乾淨又滋潤,只需再塗上面霜及防曬便可,全日水潤沒油光,皮膚狀態很好呢!

隔數天 KL 再為皮膚試上另一款黑面膜:

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 $33/30g 片

一張面膜等於一瓶護膚精華,三步淨肌亮膚。第一步,木瓜酵素及濟洲火山泥吸走多餘油脂並去除死皮;第二步,濟洲火山泥及木炭淨化肌膚深層毒素,提升肌膚的透亮度;第三步,丹寧萃取物強效收毛孔,幫助製造骨膠原,使肌膚回復彈性。

KL 今次於晚上使用,一樣潔面爽膚同去角質後才敷上

這款面膜質地剪裁跟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一樣貼面具彈性外,還有眼膜位,連眼部都照顧到,讚!

袋中亦有精華餘下,質地較水潤,易推又易吸收,皮膚即時滋潤,這次的精華可以擦頸及額頭外,還足夠擦手腳呢!

敷上 20 分鐘仍超濕潤,完全沒有乾掉,其精華真的多到不得了!而且貼面度高,沒有掉下或移位情況,就算一邊敷一邊做家務都沒難度唷!

一樣都是從上而下取下面膜,面上的精華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不用清洗,很方便。

皮膚吃飽精華後像充電般飽滿有光澤,清爽舒服!皮膚水分增加了 17 %,其保濕功效一樣強勁!

除了清潔補濕外,這款收毛孔的功效不錯,KL 眉心、鼻邊的毛孔用後明顯收細了!

這次 KL 晚上使用,敷後只塗上面霜便睡覺了,經在全晚冷氣房下,早上起來皮膚仍在不錯狀態,沒有乾燥泛油,感覺良好唷!

一星期用上兩款純棉黑面膜作深層清潔之餘,還有其他收穫,皮膚清爽又補濕,火山泥蛇毒嫩肌純棉黑面膜有緊實提升之效;而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則收毛孔不錯,真的一片多效呢!雖然價錢 $33 一片感覺略貴,但以多效而言亦值得一試!

這幾天萬寧有七折,只需 $23.1 一片,KL 亦多入了數片唷!自己敷的同時又給仔仔試試,青春期的仔仔油脂分泌很嚴重,用上濟洲火山泥排毒純棉黑面膜,可以幫助淨化肌膚深層毒素及收毛孔,令皮膚清爽乾淨一點呢!他都喜歡使用喔!

*****************************

另外,KL 想推薦大家參加 DEWYTREE Facebook <<完美肌膚方案大作戰>>活動,有機會免費嬴取價值$8,008 一年 DEWYTREE 面膜及 $1,800 的萬寧現金券!

參加辦法:現在請即登入 DEWYTREE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wyTree),用任何創作形式,文字、相片、video、blog、分享你對 DEWYTREE 產品的用後心得, 或提供最佳使用方法,就有機會嬴取免費一年 DEWYTREE 面膜 ( 價值 $8,008 )及 $1,800 的萬寧現金券

最佳心得大獎:一年免費 DEWYTREE 面膜( 總值 $8,008 ) 及 $1800 萬寧現金禮券

最具創意大獎:一年免費 DEWYTREE 面膜( 總值 $8,008 ) 及 $1800 萬寧現金禮券

每星期更會有一位幸運參賽者,可免費獲贈 1 星期 DewyTree 面膜套裝。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