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浮羅交怡按摩的享受@ Rx Medical Spa

KL 很喜歡做 Facial,可把煩憂忙碌放下,享受舒緩、放鬆的時刻!近日 KL 再一之受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邀請,來到旗下尖沙咀分店享受了一次浮羅交怡廋面按摩及身體按摩,差不多三小時的療程,是完完全全的極至享受,難忘的一次體驗!

尖沙咀分店在金馬倫道 18 - 20 號萬勤商業大廈 15 樓,鄰近尖沙咀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環境佈置跟旺角分店同出一徹,充滿宮廷氣氛,十分優雅;更附有梳妝台、儲物櫃供顧客使用。

房間乾淨整潔

洗手間及浴室另處一室,環境清潔衛生。

RX Beauty 是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的亞洲總代理,當然四處都看到產品陳列著!

今次 KL 進行的房間很寬敞喔,乾淨整潔之餘,設備又完善,床附有電熱氈,作全身按摩時不用怕冷到呢!KL 會先進行浮羅交怡廋面按摩,雖然是做面,但會包括肩頸按摩,所以需換上浴袍唷!

Dr Beauty Palace 所有療程都會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KL 之前都試過補濕的產品了,效果同感覺很不錯的,敏感皮膚的 KL 今次再次接觸,當然是放心又安心呢!

看見穿上白色制服及帶著口罩的美容師 Ah Ying,KL 又加多一份放心,之前有一間美容中心的美容師,沒有口罩的裝束又不停說話,結果 KL 感到其口沬橫飛,好不衛生,就算手勢多好,KL 也永不再去喔! 她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及 peeling,手勢很溫柔,沒有拉扯搓揉的感覺,而產品亦很好,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

接著美容師替 KL 作蒸面及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而且會詢問 KL 的感覺,很貼心!

浮羅交怡廋面按摩以舒適舒緩為主,會用上香薰油為主作面及肩頸按摩。美容師先給 KL 作呼吸調息,再以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穴位的按摩,到位又力度足,十分舒服,KL 全個人都放鬆下來,差點要入睡了!

到肩頸按摩時,真的估不到連手臂及前胸的位置都享受到,再來頭部的按壓,簡直是極及享受!最重要的是,每個部份的按摩時間都不短,不會有不夠求其之感,讚!

之後敷上面膜,KL 要睡唷!

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便完成。

雖然 Facial 是按摩為主,但其清潔過程都做足,療程後 KL 皮膚亮澤光滑了不少,而且明顯看到 KL 面頰輪廓線條提升緊緻的功效,眼部的浮腫都消減了,不用儀器,只靠美容師一雙溫柔又到位的雙手,在全程享受下又有瘦面效果,讚!

KL 還有同系列的浮羅交怡身體按摩要進行,貼心的美容顧問安排了 KL 在同一間房間進行。

KL 需換上即棄的紙內衣,而美容床拿起枕頭,就變成按摩床了,進行前按摩師會先於放頭的位置塾上紙巾,很衛生!

都是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是玫瑰補濕香薰按摩油,其實 KL 很怕做身體按摩的,怕按摩師手勢、力度不好,按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身體受罪!所以做次前都要了解一下,究竟浮羅交怡身體按摩是什麼,按摩師說這跟面部按摩手法同出一徹,以輕柔舒緩為主,不會用死力的,叫 KL 放心;好吧,既然面部按摩都如此舒服,身體的都應該不錯,所以 KL 躺好便開始囉!

按摩師先給 KL 由肩膀開始塗上玫瑰補濕香薰按摩油,然後用上特定手法,於肩、頸、手及背作由上而下的按壓、拍打及推動;接著再由腳眼、小腿、大腿至臀部由下而上按壓及推動;之後 KL 反過來,治療師於正面的腳眼、小腿、大腿開始,再於手、腋下、肩,更會於身體淋巴的部位按壓及推動,全程 45 分鐘。

按摩師手勢超棒,以輕柔為主,其實除了一些身體淋巴的部位會感覺到酸痛外,全程是非常舒服的,而房間有輕柔的音樂聲下,身體所有緊張疲累在治療師暖暖的巧手下一一掃除,KL 差點要睡著呢!

今次的體驗真的幫 KL 全身作舒緩,沒有太大的痛楚,只是在腋下及膝蓋背淋巴核的位置感覺較大,這都是 KL 日坐夜坐,缺乏運動,導致這部位淋巴阻塞, 循環比較差的原固!

完成浮羅交怡身體按摩後,KL 全身有行氣活血的感覺,連手腳都是溫暖的,治療師建議 KL 如果不覺得黏笠可以不用洗澡,讓按摩油繼續滲透皮膚作滋潤,KL 亦覺得沒有油膩黏笠,所以沒有洗澡便直接換回自己衣物及整理儀容,當 KL 穿回褲子時明顯覺得褲管位有少許鬆動,估不到一個舒緩的按摩有這意外收穫!唯一美中不足是房間隔音不太好,可以清楚聽到房外的聲音呢!

之後美容顧問再次接待 KL 及詢問一下 KL 的感覺後,KL 簽名便可離開。

療程後兩天,KL 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晚上睡覺亦比平日容易入睡,可以一睡到天明,身體像輕鬆了一點,偶爾進行一次浮羅交怡身體按摩作為舒緩及身體保健都不錯呢!

附上 Dr Beauty Palace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及地址,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15樓
聯絡電話: 3585-7218

旺角彌敦道736號中匯商業大廈17樓
聯絡電話: 3580-8586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9樓
聯絡電話: 2808-1922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一期1504室
聯絡電話: 3188-9529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