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痘痘,是一樣煩人的東東,不但令容貌難看,而且發炎紅腫的辛苦,真的非常難忍!不過最煩擾的是,癒後留下的疤痕,需要慢長的時間去修復!所以呢,當有痘痘出現時,KL 一定用上針對治療性的產品,以舒緩不適及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Origins 一向以消痘神速見稱口碑極佳的 Spot Remover™ 暗瘡療液,對於抑制初冒起的小暗粒,​或急救較嚴重的紅腫暗瘡都以迅速見效見稱,剛剛七月頭更推出了 [加強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功效更快更強,KL 有機會率先一試其一點即止功效,跟大家分享一下!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130 / 10ml,細細支,KL 最初還以為是旅行裝來,但原來這已經是貨裝呢!

以天然成份研製的特強配方,只需薄薄點於患處,便可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更有效收細患處的毛孔,以及紓緩修護。升級配方可以更有效地令痊癒後的暗瘡不留痕跡,預防因暗瘡留痕而導致色素沉澱,形成色斑,同時一併趕走舊患的印痕,集預防、治療、修護於一身,是急救痘痘的天然良方!

蘊含能消炎殺菌的水楊酸,可軟化暗瘡患處的角質,加速暗瘡凋謝

黃芩根、蘋果及青瓜萃取有淡化黑色素及預防色素沉澱,可迅速消除暗瘡印痕

天然成份咖啡因及紅海藻萃取能即時紓緩紅腫發炎及鎮靜肌膚

包裝附有英文介紹、成分、產地、使用方法等,可安心使用!

更列明不含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Paraben 防腐劑等化學成份,所以敏感皮膚的 KL 很放心使用。

軟身膠瓶裝,輕壓瓶身便可唧出暗瘡療液

透明啫喱狀,易推易塗,滲透力強,塗開後已經全滲入皮膚,清涼的感覺立見,皮膚像收乾般有點繃緊,不黏不笠不油膩。

只需取少量特效暗瘡療液塗於已清潔的暗瘡患處上便可,每天 1 - 3 次,使用次數視乎肌膚需要。KL 建議使用棉花棒取出及塗上,可減少手上的細菌接觸患處。

另塗上特效暗瘡療液的皮膚會較乾燥的情況,所以用上棉花棒可更準確塗於患處,避免皮膚其他地方都有繃緊情況。

KL 這粒是生理痘痘,當發現時立即薄薄塗上,其冰涼的感覺立即舒緩了發炎的紅腫不適;當第二天已經開始消退;到第三天更差不多痊癒了,只見紅印,第四天連紅印都消退。

KL 起的痘痘以生理痘為主,平日用上含茶樹油配方的產品作治療,通常四、五到可消退,但會留下難看的印,今次用上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對於新起的痘痘舒緩治療功效很讚,可以立即鎮靜肌膚之餘,更有效加速暗瘡凋謝,皮膚沒有脫皮不適,令痘痘快速消退之餘更不留痕跡!

KL 亦試於仔仔的青春痘上,對於舊有的痘痘,需要多幾天才能消退,一樣沒有留下印印,但因仔仔額頭的青春痘數量較多,其收乾皮膚的繃緊感覺很強烈,有點不適感。

整理而言,成份天然的 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功效真的很不錯,尤其對於生理痘痘的治療很讚,價錢又合理,放一支在家應急都不錯。

KL 收到電郵, Origins 店內有免費皮膚咨詢服務,有針對性美肌護理建議,完成後更有合適的產品試用裝,大家有時間可看看!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